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幫追殺令》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炸超市不手軟
《黑幫追殺令》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炸超市不手軟
2013-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黑幫追殺令》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炸超市不手軟

蜜雪兒菲佛繼《疤面煞星》後重操黑幫女人的舊業,這次當上勞勃狄尼諾 的太太,大尾辣媽狠勁加倍升級,失手炸超市、讓水電工進醫院全成了小case。蜜雪兒菲佛心狠手辣上癮,還跟導演盧貝松放話想挑戰動作片,『像《即刻救援》對我來說輕而易舉!』55歲的她依然活力十足,迫不及待想繼續當女打仔。
 
美魔女蜜雪兒菲佛透露自己如何帶勁上工的保養秘方,現在的她戒菸戒葷,改走樂活養生路線,養顏美容,『二十幾歲時,我一天抽兩包菸,把可樂當水喝。現在我吃素,且保持每週運動五天的習慣。』蜜雪兒菲佛坦然面對自己的年紀,『雖然在大銀幕上看自己,有如浩劫,但換個角度來講,我55歲了,以這個年紀來說,我算很ok的。』


蜜雪兒菲佛首次和盧貝松合作,她大呼終於如願以償,在新片《黑幫追殺令》中飾演勞勃狄尼諾的老婆,一直以來都是性感又感性的形象在大銀幕上出現,這次演出《黑幫追殺令》裡的冷面黑道家族的媽媽角色,讓她覺得非常有趣又開心,因為可以為所欲為的使壞,例如炸掉一間超市在現實生活這可不是隨手可得的經驗,影迷們可以看到她和勞勃狄尼諾的精彩對手戲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蜜雪兒菲佛很早就在好萊塢建立起她一姐的地位,從她和艾爾帕西諾主演的《疤面煞星》就獲得許多電影公司的注意,接著她的《危險關係》、《一曲相思情未了》、《危險心靈》、《純真年代》都獲得了極佳的票房成績,也在影評、口碑上有所斬獲。同時她在《一曲相思情未了》中的精湛演技也讓她奪下金球獎影后的殊榮。

 
 
新片《黑幫追殺令》是盧貝松繼《終極殺陣》、《玩命快遞》和《即刻救援》後再度回歸追殺電影的最新力作,他在首映會上表示:「能和一流卡司合作,又找來偶像馬丁史科西斯讚譽背書,是他拍片以來最開心的一次!」《黑幫追殺令》片中除了爆破、追殺還摻雜著黑色幽默及劇情,再度於這部電影重塑他相當好萊塢的貝松氏電影語言,堪稱今年最引頸企盼的好萊塢大作。

10月4日全台上映的《黑幫追殺令》由盧貝松執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集合勞伯狄尼諾、蜜雪兒菲佛、湯米李瓊斯和戴安娜格倫等黃金陣容主演。故事描述名聲響亮的黑道大咖曼索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因為他的作證讓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系統受到極大的打擊,在FBI的證人保護措施之下,舉家遷到法國諾曼第這個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還有聯邦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演)隨時保護他們。這家人不僅改名換姓,也努力想要融入當地的生活,偏偏好些「習慣」真的很難改。這讓他們在平靜的南法鄉村生活也很難無聊:老婆(蜜雪兒菲佛飾演)買不到花生醬被羞辱火大就炸掉超市;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痞子男生想要調戲她,最後被她用網球拍狠K;兒子被其他學生霸凌,不過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他知道如何生存下來。但是這麼不低調的一家人,很快就讓遠在美國的黑道家族聞風而來……。
 
黑幫追殺令
The Family
導  演: 盧貝松(Luc Besson)
演  員: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 、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戴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
上映日期: 2013-10-04
《終極追殺令》、《第五元素》導演盧貝松所執導,兩大奧斯卡金獎影帝勞勃狄尼諾和湯米李瓊斯,加上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還有新生代演員<歡樂合唱團>的戴安娜艾格倫,連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都來參與執行製作助陣。
     
《黑幫追殺令》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炸超市不手軟
盧貝松新片《黑幫追殺令》偶像馬丁史柯西斯當監製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男人被嚇光
《黑幫追殺令》勞勃狄尼諾老少通吃 蜜雪兒菲佛+戴安娜安格倫都為他癡迷
上則:《非常幸運》王力宏「露點」獻吻章子怡   下則:提名最佳新演員雙料大獎《暑假作業》楊亮俞:滿爽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