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首映 黃璐超殺女陸客自由行被台灣美食收服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首映 黃璐超殺女陸客自由行被台灣美食收服
2013-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首映  黃璐超殺女陸客自由行被台灣美食收服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13日在新北市舉辦電影首映會,導演謝駿毅率領女主角黃璐、張詩盈等演員出席,張書豪與黃璐的「草食男+超殺女」冤家組合笑翻全場,女主角黃璐更現場端出片中經典水餃獻給導演謝駿毅,象徵這部電影有滿滿的元寶,帶來好彩頭,接棒國片熱潮延續票房火力,片商還推出電影預售票送水餃的活動。而人在軍中的男主角張書豪無法出席,他仍大力直呼「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進戲院。」另外,因趕拍電影的康康缺席首映,他也表示非常扼腕,而他現實生活中也娶了大陸老婆,和《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有巧妙呼應,讓他在片中的表現演來全不費工夫,幽默台詞讓觀眾哄堂大笑。
 

出身北京的女主角黃璐在《對面的女孩殺過來》中飾演一個大剌剌的直爽女孩,腦袋比笛子還直溜,說話心直口快,為了幫奶奶找初戀情人來到台灣,走遍台灣大街小巷,而台灣的美食更是直接收服黃璐的胃,片中吃遍水餃、牛排、珍珠奶茶等夜市好料。黃璐透露,拍片空檔為了吃傳說中好吃的芋頭冰,她還背著導演偷跑出去買。一場穿比基尼泡溫泉的戲更讓黃璐大呼痛苦,為了鏡頭前能秀出好身材,「只好忍痛和美食說不!」
 

黃璐出道後所主演的電影屢屢獲得國際影展的肯定,《盲山》入圍2007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紅色康拜因》得到2007年釜山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2007年希臘鐵撒隆尼卡影展金亞歷山大獎,《中國姑娘》獲得2009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高榮譽金豹獎,被國際媒體譽為「繼章子怡之後,又一位與國際影壇密切接觸的中國女演員,她的個人氣質造就了電影光彩。」
 
新銳導演謝駿毅所執導的《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由《藍色大門》名導易智言監製,由新生代小生張書豪氣質女星黃路領銜主演,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獎競賽,同時入選烏汀內遠東電影展競賽。謝駿毅說:「我想要拍一部輕鬆有內涵,雅俗共賞的喜劇電影,能帶給人滿滿地歡笑和淚水,感覺很棒!」而張書豪與黃璐兩人的精彩表現,讓謝駿毅大力稱讚:「兩人碰撞出的火花很真實、很強烈。」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除了張書豪、黃璐領軍的完美組合外,配角卡司也是眾星雲集,網羅硬底子演員乾德門、王琄、呂雪鳳、羅北安、張翰、柯奐如、張詩盈等,竭盡所能地搞笑演出演出;也有許多藝人康康、吳亞馨、黃懷辰、顏廷笙等人連番客串、搞笑加持,為全片增添不少亮點和歡笑。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將在9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故事描述阿正(張書豪飾演)是個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台灣男孩,正當他為了「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內容而煩惱不已時,恰好遇見來台找尋奶奶初戀情人的北京女孩秦朗(黃璐飾演)。兩人性格南轅北轍,竟異想天開要交換條件:只要他協助她找到奶奶的初戀情人,她就幫他寫出一份漂亮的報告。這對歡喜冤家一個是個性嗆辣直率的秦朗,另一個則是溫吞愛打嘴砲的阿正,兩人總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各自為了捍衛領土不遺餘力。但是為了完成任務他們只得同心協力,而愛情就在這樣沒有章法的情況下悄悄降臨……。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導  演: 謝駿毅()
演  員: 張書豪(Bryan Shu Hao Chang) 黃璐(Huang Lu )
上映日期: 2013-09-27
無厘頭對白和連番荒謬衝突激盪出爆點、笑點不斷,由此照應當代兩岸社會的價值觀與愛情觀上種種歧異處,並藉由兩個年輕人萌芽的情愫,以及他們為了老一輩的愛情而四處尋覓的過程,讓上一代背負的歷史重擔,由這一代輕輕放下。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資深演員讓新銳導演謝駿毅心悅誠服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首映 黃璐超殺女陸客自由行被台灣美食收服
張書豪遇野蠻女友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慘遭拳腳相向
超人氣新銳插畫家黃色書刊 跨刀《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上則:桃園電影節來台外國貴賓再公布!   下則:岡田准一好身手《圖書館戰爭》大打肉搏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