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資深演員讓新銳導演謝駿毅心悅誠服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資深演員讓新銳導演謝駿毅心悅誠服
2013-09-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康康、羅北安、乾德門、王琄、呂雪鳳、張翰連番上陣

第一次當劇情長片的導演謝駿毅,最近勤跑校園就為拉近跟年輕學生之間的距離,而第一次當導演的他也覺得自己十分幸運,因為除了男主角是北影影帝的張書豪、女主角是大陸影展小天后的黃璐之外,幾乎在電影中出現的綠葉演員,都是觀眾耳熟能詳的資深硬裡子演員。
 
康康、呂雪鳳來一腳  引發觀眾笑點

其中最讓大家矚目的就是一開場的呂雪鳳,她雖然只有一場戲,幾乎每次試片會都會惹得觀眾哄堂大笑,就因為她跟大陸來的黃璐吵架嗆聲說了一句:「死阿陸仔現在多搖擺你知道嗎?」完全切中現在的台灣觀眾的心情,引起心有戚戚焉的反應。

呂雪鳳
康康

另外當康康一出場演出一個穿著汗衫的蝦仁羹老闆的時候,更是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因為他虧張書豪交了個大陸女友說:「哎唷!提早反攻大陸喔?!」也算是把他自己娶了大陸美嬌娘的心情做了剖白,康康非常盡職的跟黃璐和張書豪兩人對戲,還跟他們聊天提到自己跟老婆之間言語鬧的笑話,不論戲裡戲外都令人樂不可支。

首次當長片導演被綠葉包圍 期待票房開出一朵紅花

羅北安則是在《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演出一個黑幫老大,他不怒而威的表情讓導演非常興奮,表示:「我真的好開心這是第一次當導演,卻有那麼多資深的演員來支持我,而且他們的演出非常自然又到位,實在太厲害了!」所以像乾德門、王琄、柯奐如和張翰幾個演員加總起來,絕對是今年具有最多綠葉的愛情電影,也讓這部片子給許多觀眾目不暇己的笑點和溫暖的畫面,非常期待票房長紅。

王琄
乾德門


張再興

陳文彬
 
羅北安

 
新銳導演謝駿毅所執導的《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由《藍色大門》名導易智言監製,由新生代小生張書豪氣質女星黃路領銜主演,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獎競賽,同時入選烏汀內遠東電影展競賽。張書豪與黃璐這對的「草食男+超殺女」冤家組合讓觀眾笑翻全場,而人在軍中的男主角張書豪無法參與宣傳,他仍大力直呼「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進戲院。」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將在9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故事描述阿正(張書豪飾演)是個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台灣男孩,正當他為了「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內容而煩惱不已時,恰好遇見來台找尋奶奶初戀情人的北京女孩秦朗(黃璐飾演)。兩人性格南轅北轍,竟異想天開要交換條件:只要他協助她找到奶奶的初戀情人,她就幫他寫出一份漂亮的報告。這對歡喜冤家一個是個性嗆辣直率的秦朗,另一個則是溫吞愛打嘴砲的阿正,兩人總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各自為了捍衛領土不遺餘力。但是為了完成任務他們只得同心協力,而愛情就在這樣沒有章法的情況下悄悄降臨……。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Apolitical Romance
導  演: 謝駿毅()
演  員: 張書豪(Bryan Shu Hao Chang) 黃璐(Huang Lu )
上映日期: 2013-09-27
無厘頭對白和連番荒謬衝突激盪出爆點、笑點不斷,由此照應當代兩岸社會的價值觀與愛情觀上種種歧異處,並藉由兩個年輕人萌芽的情愫,以及他們為了老一輩的愛情而四處尋覓的過程,讓上一代背負的歷史重擔,由這一代輕輕放下。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資深演員讓新銳導演謝駿毅心悅誠服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首映 黃璐超殺女陸客自由行被台灣美食收服
張書豪遇野蠻女友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慘遭拳腳相向
超人氣新銳插畫家黃色書刊 跨刀《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上則:三池崇史最新恐怖推理劇《十億追殺令》好評不斷   下則:二戰「人生勝利組」阿嬤,米蘭超模飾演真人真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