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危險特工2:狠戰》 海倫米蘭動作、家庭片通吃
《超危險特工2:狠戰》 海倫米蘭動作、家庭片通吃
2013-07-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危險特工2:狠戰》
海倫米蘭動作、家庭片通吃
特工「刺客教母」退而不休 進怪獸大學兼差「郝刻薄」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的《超危險特工》,一群年齡相加超過4百歲的阿嬤、阿公級演員,三年前締造全球賣破2億美金的好票房,打趴一堆後生晚輩,這次原班人馬再度聯手,更找來「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凱薩琳麗塔瓊斯和李秉憲等人加入,共同打造暑假最危險、火力最強、年齡最大的動作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
 
因在《黛妃與女皇》中飾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贏得奧斯卡獎等多項大獎的海倫米蘭,2003年授封為大英帝國女爵,堪稱英國國寶。這回在《超危險特工2:狠戰》回鍋飾演「刺客教母」維多莉亞,她稱讚這系列電影:「這兩集電影的女性角色發展得很好,不是只陪襯男性的女友,她們是都很堅強。」她也相當享受扮演反差極大的角色:「看到我這種年紀的女人,打扮優雅,卻拿著機關槍,這種對立元素,我想大家會覺得很有趣。」


表演像變色龍般切換自如的海倫米蘭,在最近賣翻全球的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大學》中,飾演驚嚇史上的傳奇人物「郝刻薄院長」,斷定長相在怪獸界相當「平庸」的大眼仔,絲毫無嚇人的天份,激發大眼仔更加努力要獲得肯定。海倫米蘭相當開心可以參與這部經典動畫系列:「難得有電影可以讓各年齡層的觀眾都喜歡,因為皮克斯的故事是如此溫暖、聰明,又激勵人心」。
 
海倫米蘭表示,《超危險特工2:狠戰》和《怪獸大學》一樣,都會讓觀眾覺得很開心,覺得花錢進戲院很值得,「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你希望觀眾在戲院兩個小時很快樂。」
 
《超危險特工2:狠戰》7月19與全美同步上映!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導  演: 狄恩派里索特(Dean Parisot)
演  員: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 瑪莉路易絲帕克(Mary-Louise Parker) 、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 李秉憲(Lee Byung-hun) 、 凱薩琳齊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馬蒂娜古斯曼(Martina Gusman)帕布洛查比羅(Pablo Trapero) 吉川晃司(Kikkawa Koji)
上映日期: 2013-07-19
這一群不甘寂寞的退伍老兵又將再度披掛上陣,前往歐洲大開殺戒!
     
《超危險特工2:狠戰》李秉憲皮笑肉不笑 用裸背和好萊塢大牌尬戲
《超危險特工2:狠戰》 海倫米蘭動作、家庭片通吃
薑是老的辣!《超危險特工2:狠戰》年齡和票房成正比 老布率眾星大吸金
上則:野波麻帆、忽那汐里、真木陽子為《艷之夜》都脫了   下則:《海闊天空》黃曉明「霸王硬上弓」激吻杜鵑 狂野演出 一次搞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