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二神探》祕密武器 陳妍希、劉詩詩兩大國民女神 銀幕俏麗較勁
《不二神探》祕密武器 陳妍希、劉詩詩兩大國民女神 銀幕俏麗較勁
2013-06-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二神探》祕密武器 陳妍希、劉詩詩兩大國民女神 銀幕俏麗較勁
 
由功夫巨星李連杰主演的最新動作喜劇《不二神探》,不僅顛覆李連杰在電影中的嚴肅大俠形象,喜感十足地飾演以廚師身份臥底的警探,更是台、陸兩大「女神」陳妍希、劉詩詩首度在大銀幕同台演出較勁的作品!
 
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以令宅男們神魂顛倒的經典馬尾奠定女神地位的陳妍希,這回在《不二神探》裡,因為飾演女警而再度紮起長髮,甚至還以短褲、高跟鞋展露一雙美腿,加上手中所拿的一付手銬,如此性感的造型元素加乘一起,更引來無限遐思,網友紛紛一致認同:「這是陳妍希自《那些年》以後的最佳造型!」
 
憑著大陸劇《步步驚心》的「若曦」一角而紅遍華人世界的劉詩詩,大陸媒體將她與Angelababy、楊冪、倪妮一同列為「四小天后」。這回她不同於咱們的陳妍希,反而是放下一頭秀麗的長髮,再度穿越回現代,以溫柔婉約的形象亮相。但事實上,由於劉詩詩在《不二神探》中飾演一位表面上是眾人相捧的女明星,私底下卻有另一種身份的神祕女郎,讓她的造型相當多變,有剛有柔、亦正亦邪、心機十足,甚至還會變成出生入死的性感「美少女戰士」,連劉詩詩都自嘲自己這回的角色是「步步心機」!
 
其實不只劉詩詩在《不二神探》中有更多變的演技表現,陳妍希這回更是拋棄以往清純形相,不僅要踢、要打、要搞笑,還得對著飾演她下屬的大陸男演員文章(《西遊.降魔篇》)破口大罵,十分潑辣。拍攝時,也讓陳妍希獻出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和巨星李連杰演對手戲,也是她第一次拍武打戲,首度嘗試吊鋼絲、從高空往下墜落等高難度危險動作。
 
除了武打外,陳妍希還對文章進行言語和肢體「人身攻擊」,片中她是一位大方活潑、果斷幹練的女警官,偏偏她下屬「王不二」(文章 飾)是個衝動行事,常把事情搞砸的突鎚大王,把她氣個半死。兩人不僅在片中唇槍舌戰,陳妍希還對文章拳打腳踢。「拍戲時,她在《那些年》給我的女神形象完全幻滅,我懷疑她根本是男的!」文章打趣說。陳妍希則一笑置之,她對於自己在片場野蠻形象畢露,反而很開心:「我個性本來就比較男孩子氣,這樣比較像真實的我。」

 

《不二神探》描述黃飛紅(李連杰 飾)是一名將要退休的員警,曾經勇猛的他為了能順利退休,想盡辦法遠離是非和麻煩。偏偏事與願違,上司Angela(陳妍希 飾)將冒失衝動的「突鎚」警探王不二(文章 飾)分配給黃飛紅做搭檔。接著,三人接手了棘手的「微笑殺人案」,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 飾)是兇手,但之後又懷疑性感的保險銷售戴依依(柳岩 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而劉金水和戴依依最終都有不在場證據,兇手似乎另有其人,令案情陷入膠著…。
 
《不二神探》6月28日盛夏歡樂上映!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導  演: 王子鳴()
演  員: 李連杰(Jet Li) 、 文章(Wen Zhang) 、 陳妍希(Michelle Chen) 劉詩詩(Cecilia Liu)
上映日期: 2013-06-28
李連杰與文章飾演兩名員警,偵查“微笑離奇殺人事件”,所有死者臉上都帶有詭異的神秘微笑。查案過程中兩人遭遇各種險情。
     
《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不二神探》祕密武器 陳妍希、劉詩詩兩大國民女神 銀幕俏麗較勁
上則:阿部寬為《艷之夜》爆瘦11公斤 憧憬當「絕食系」男人   下則:《聽說桐島退社了》少女情竇初開 藝妓回憶錄小女孩戀上校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