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2013-06-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李連杰時隔15年,再度回歸時裝電影,和文章、劉詩詩、陳妍希、柳岩一同帶來華語電影市場難得一見的純正動作喜劇《不二神探》。劇情描述警探李連杰受長官陳妍希任命,和文章搭檔,共同偵辦連環殺人案,劇中少不了打打殺殺的場面,這對「功夫之王」李連杰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是對毫無武術底子的文章而言,卻是極大挑戰,「我很怕自己『不靠譜』」,文章說。劇組特別請來兩屆金馬獎得主元奎來擔任動作指導,元奎對文章的表演非常認可:「文章比我想像中靈活多了,有拍動作戲的潛力。」

 
 
文章近來炙手可熱,從小成本立大功,賣破16億台幣的《失戀33天》,到華語最賣座電影《西遊:降魔篇》,文章已證明他擅長各種搞笑戲路,儼然成為新生代喜劇之王,這次在《不二神探》中,除了耍嘴皮子外,更親自上陣多場打戲,能打又能耍賤,成為真正「文武雙全」的一線男星。
 
李連杰和文章自2010年《海洋天堂》,到11年的《法海:白蛇傳說》,再到今年的《不二神探》,近四年合作三次,兩人關係也越來越像父子,文章私下也是直呼李連杰老爸。
 
事實上,李連杰於公於私都像一個慈父一般,非常幫助文章,希望能協助文章少走冤枉路。「我鼓勵他多學英文,未來華語電影市場起來了,和好萊塢會有更多合作機會。」


《不二神探》描述黃飛紅(李連傑 飾)是一名將要退休的員警,曾經勇猛的他,為了能順利退休,想盡辦法遠離是非和麻煩。偏偏事與願違,上司Angela(陳妍希 飾)將冒失衝動的「落漆」警探王不二(文章 飾)分配給黃飛紅做搭檔。接著,三人接手了棘手的「微笑殺人案」,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 飾)是兇手,但之後又懷疑性感的保險銷售戴依依(柳岩 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而劉金水和戴依依最終都有不在場證據,兇手似乎另有其人。
 
《不二神探》6月28日盛夏歡樂上映!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導  演: 王子鳴()
演  員: 李連杰(Jet Li) 、 文章(Wen Zhang) 、 陳妍希(Michelle Chen) 劉詩詩(Cecilia Liu)
上映日期: 2013-06-28
李連杰與文章飾演兩名員警,偵查“微笑離奇殺人事件”,所有死者臉上都帶有詭異的神秘微笑。查案過程中兩人遭遇各種險情。
     
《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不二神探》祕密武器 陳妍希、劉詩詩兩大國民女神 銀幕俏麗較勁
上則:當愛藏在光影捕捉瞬間《馬內的繆思》公布4款前導海報   下則:超人氣新銳插畫家黃色書刊 跨刀《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