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橋本愛假戲真作《聽說桐島退社了》戀上Q毛
橋本愛假戲真作《聽說桐島退社了》戀上Q毛
2013-06-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橋本愛
假戲真作《聽說桐島退社了》戀上Q毛
“21世紀最好看的青春電影”-日本旬報
 
日本女星橋本愛因新片《聽說桐島退社了》與同劇演員落合伏樹結緣,戲裡戲外都談起戀愛,同為童星出身的兩人在片中戲假情真的互動成為關注焦點,粉絲熱烈討論戲中兩人互動的蛛絲馬跡。以《告白》及《貞子3D》爆紅的橋本愛,因此片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聲勢更水漲船高,是許多導演欽點的合作對象。
 
橋本愛是當紅新銳女星,2010年以《告白》一片備受注目後片約不斷,光是2013上半年度,橋本愛參與演出的電影就有三部,顯見在日本影壇的超高人氣。橋本愛的演技實力和清新氣質,在新人輩出的日本影壇獨樹一格,已成為目前許多電影導演欽點的女星,這次在《聽說桐島退社了》演技精湛程度更勝前作,一舉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在《聽說桐島退社了》中,他飾演一位話不多但心思細膩又熱愛羽球的女孩小霞,面對成天到晚三姑六婆又腦殘的同儕,經常白眼相對但還是時而盲從。男主角前田對電影的理想和執著讓她好奇也主動親近,但並非一般的男女情愛,小霞眼中的前田似乎不同於其他同儕般幼稚,也因為這股好奇心,激發了小霞的本我及對於身邊友人的存疑。
 
《聽說桐島退社了》集結當紅偶像橋本愛、神木隆之介、東出昌大及大後壽壽花主演,以一群高中生的校園故事,巧妙地刻畫各人物的情緒、性格,並且運用不同視角觀看同一時間點每個人的各懷鬼胎,猶如中島哲也《告白》加上葛斯范桑《大象》的雙倍爆發,成功打造年度「青春」動人之作,6月14日將在台上映。
 
《聽說桐島退社了》故事發生在某個風和日麗的週五,一所高中的社團活動照常進行,一則流言卻悄悄傳開,風雲人物桐島突然退出排球社,沒人知道原因,且完全失去聯絡。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校園戀人、好友,甚至毫無關係的同學們,都無可避免地被捲入這場蝴蝶效應。與人生勝利組桐島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電影癡前田(神木隆之介飾),成了這場意外的最大受害者。原本徹底無關的他,卻因桐島退社掀起的騷動,阻撓了他正在拍攝的八釐米活屍電影,而學校裡的小型社會正逐漸扭曲崩塌,緊繃的關係與糾結的情緒都將一觸即發,看似失敗組的前田,將如何搶回他的人生勝利旗幟?

 
聽說桐島退社了
The Kirishima Thing
導  演:
演  員: 橋本愛(Ai Hashimoto)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 、 大後壽壽花(Suzuka Ohgo) 東出昌大(Masahiro Higashide)
上映日期: 2013-06-14
2013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剪輯、新人四項大獎,《告白》橋本愛、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神木隆之介主演。
     
《聽說桐島退社了》少女情竇初開 藝妓回憶錄小女孩戀上校草
《聽說桐島退社了》捧紅松本潤明星臉 東出昌大躍上一線
廣告大導吉田大八進軍影壇 《聽說桐島退社了》 PK中島哲也《告白》
橋本愛假戲真作《聽說桐島退社了》戀上Q毛
上則:《失魂》前導海報出爐 張孝全、王羽搭檔父子暑假帶來懸疑新片   下則:東山紀之《山櫻》為愛守護 片場耍自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