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奪2013單日開片最高紀錄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奪2013單日開片最高紀錄
2013-03-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3月27日在台灣搶先美國一天上映,台北開片單日票房隨即以630萬新台幣,全台單日票房一千六百多萬新台幣的好成績衝上冠軍,成為2013年單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導演是《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的朱浩偉,主要演員查寧塔圖、巨石強森、李秉憲、布魯斯威利、D.J.科特羅納、安卓恩帕利奇和雷史蒂文森等。
 
特種部隊在片中第一場拆除巴基斯坦核武的任務中,成功地在危機重重的狀況下全身而退,展現出高度的技能和精準性。這裡的混戰鏡頭包含高空下降、徒手搏擊、跑酷(Parkour)、槍戰以及大量槍械彈砲,同時也展示出每名特種部隊隊員的拿手絕招和團隊默契及氣勢。這幕戲的場景位於載具組合大樓,製作團隊運用其220呎高的天花板和前所未見的火箭推進器來挑戰動作畫面的更高境界。特技指導史蒂夫里茲說:「這個場地的製作水準相當高,我們讓路霸和其他兩名特種部隊隊員從高空下降到這枚200呎高的火箭前然後加入戰鬥,還有特種部隊大軍從天而降掃射敵軍。每一層都有人開火、摔落和打鬥,而每個角色在戰鬥中都有專屬自己的鏡頭,非常精彩。」巨石強森說:「核武基地那一幕展示出特種部隊的團結、效率以及身為軍人的天賦。」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為了滿足玩具迷和動作片迷的期待,大量運用特種部隊著名的改裝車以及各式各樣的武器以饗粉絲。包括了一系列的武器和車輛,包含兩種坦克車、三種直升機、兩種飛機、一種改裝機車、各式刀劍、釵和其他武器。其中一個被搬上大銀幕的玩具就是眼鏡蛇空氣船。這艘邪惡巨船大致上以毒水蛇玩具為原型,再加裝雙引擎、對轉槳和足夠在乾地上前進的馬力。另一個經典的特種部隊/孩之寶玩具就是眼鏡蛇HISS坦克車,製作團隊打造這款龐然大物時一開始以M548履帶式運輸車為模型,花了十二週才完成,後來才加裝外殼、裝飾座艙並配備武器。片中它以嶄新的面貌出現,想必會在不同年齡層的玩具迷之間掀起熱潮。
 
另一部在片中出現的喬科爾頓坦克車尺寸小很多但速度較快,路霸用它來掃蕩敵軍。它的外觀雖然不如HISS坦克車嚇人,但速度和敏捷性一流足以擊垮敵人。喬科爾頓坦克車的速度就像是在草叢裡奔馳的Corvette ZR1超跑,擁有750匹馬力而且可加速至65mph。此外,它還配有火箭砲,頂部可裝載一百磅的炸彈和.50 cal重型狙擊槍。路霸就是用這些配備來展現他的足智多謀和過人體能。特種部隊影迷應該都還記得,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結尾,總統很可疑的吹起了撒旦的招牌口哨。因此本片一大重頭戲就是美國總統的命運和白宮被入侵的危機。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
導  演: 朱浩偉(Jon M. Chu)
演  員: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李秉憲(Lee Byung-hun) 、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 楊左姆布恩(YangzomBrauen) 緹達巴剌(Teuda Bara)
上映日期: 2013-03-27
續集中特種部隊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到部隊的生存!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奪2013單日開片最高紀錄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火辣女性角色登場!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 3月27日搶先美國強悍登場
上則:2013年東京動畫獎《狼的孩子雨和雪》最大嬴家   下則:蘿絲柏恩為《一年之癢》受「鳥」氣 搞曖昧屎都不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