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火辣女性角色登場!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火辣女性角色登場!
2013-03-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暑假大片總是由動作片領軍,引領觀眾脫離現實進入驚奇的世界,而《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的製作團隊也已經準備好讓觀眾一飽眼福。以3D呈現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將帶來想像不到的全新視聽效果,讓觀眾能更近距離的體驗驚險刺激、高潮迭起的動作場面。本片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角色系列改編,導演是《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朱浩偉,主要演員除了第一集的查寧塔圖、李秉憲、雷派克、強納森普萊斯之外,這一集特別加入兩位重量級角色布魯斯威利和巨石強森以及D.J.科特羅納、安卓恩帕利奇和雷史蒂文森等。台灣於3月27日以RealD 3D與數位3D震撼各大戲院。
 
特種部隊唯一的女性,也是一個新角色「珍」,她擁有不輕言放棄的個性,而且絕不好惹。珍同時也是神槍高手,在小組裡負責管理情報,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她在戰場上和男性隊員一樣熱血投入、威力十足。要找到兼具美貌和力量的女演員來詮釋這個角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製作團隊眼中,最適合飾演珍的人選是安卓恩帕利奇,她在電影《紅潮入侵:拂曉開戰》及影集「勝利之光」中表現亮眼,也曾被選為影集「神力女超人」的女主角。


 
帕利奇對於扮演珍這樣鮮明的人物態度相當積極,她說:「珍是個小辣椒,總是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她不但是個槍械專家還是情報中心,具備部隊執行任務時需要的多種本領。」巨石強森說:「安卓恩很有個性,她可不是好惹的。她來自軍人世家,講笑話葷素不忌,這一點讓我非常欣賞。」帕利奇為了演出這個吃重的角色,接受了軍事顧問和體能教練的訓練,但其實她在之前拍動作片的經驗中就已經學會各種基本技能。帕利奇笑著說:「還好我拍過《紅潮入侵:拂曉開戰》,也才剛結束「神力女超人」的拍攝工作。這些經驗讓我能注重更微小的細節,像是怎麼正確的把槍放回槍套或抽出來,這樣一來熟悉這些動作的人看了就不會覺得我們在呼嚨觀眾。」
 
導演朱浩偉說:「3D讓電影可以更貼近觀眾。這部片拍攝的地點遍及東京、巴基斯坦和喜馬拉雅山,觀眾藉由3D能完全融入動作場景,就像身歷其境一樣,巨石強森的拳頭也會跟著變得更有爆發力。你不只是看到白幽靈舞刀弄劍,甚至會下意識想閃開。3D讓全世界的觀眾更能享受《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所帶來的樂趣。再說,特種部隊迷從來沒有看過以3D呈現的角色和故事,我們覺得有責任實現這個期望。」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
導  演: 朱浩偉(Jon M. Chu)
演  員: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李秉憲(Lee Byung-hun) 、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 楊左姆布恩(YangzomBrauen) 緹達巴剌(Teuda Bara)
上映日期: 2013-03-27
續集中特種部隊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到部隊的生存!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奪2013單日開片最高紀錄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火辣女性角色登場!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 3月27日搶先美國強悍登場
上則:《菲爾史佩克特傳奇》艾爾帕西諾電視電影首播   下則:《情海浮生錄》男主角現身首映 Call out名導掀高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