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茲大帝》好萊塢反派當道 女星搶演艷麗反派
《奧茲大帝》好萊塢反派當道 女星搶演艷麗反派
2013-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掀起一片改編童話熱潮、從《魔境夢遊》到去年的《魔鏡、魔鏡》、《公主與狩獵者》,再到今年三月即將登場的《奧茲大帝》,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重新改編,搭配磅礡的場景以及考究的服裝設計,賦予這些童話故事全新的生命。不過,更有趣的現象是通常童話故事主角皆為公主,但好萊塢的當紅女星卻不買單,反而捨棄主角一窩蜂搶演劇情中的反派或是略帶陰暗的角色,當時《魔境夢遊》的安海瑟威婉拒愛麗絲,反倒爭取演出陰暗的白皇后,茱莉亞羅柏茲更犧牲搞笑演出白雪公主的後母,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公主與狩獵者》中的莎莉賽隆的壞皇后,考究的服裝搭配她美豔的容貌,可說是最華麗的反派。


 
這次在迪士尼重金製作的魔幻冒險巨作《奧茲大帝》邀得曾執導《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雷米親自執導,而山姆雷米找來三位超辣的女星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與蜜拉庫尼絲飾演在奧茲國裡各據一方的女巫,劇中有不少槓上彼此大鬥法的精采交鋒。山姆雷米表示:「當時找上蜜雪兒威廉斯飾演女巫葛琳達這個被控弒父潛逃的角色,是看中蜜雪兒威廉斯她有著讓人目眩神迷的眼神,眼神中透露著猜不透的靈魂。」而劇中蜜雪兒威廉斯的死對頭瑞秋懷茲則表示,她超開心有機會能夠演出女巫伊娃諾拉的角色,讓她能擺脫乖乖牌,在片中盡情使壞,耍盡心機。從《黑天鵝》嶄露頭角的新生代演員蜜拉庫妮絲則是演出夾在兩位姊姊中的夾心餅乾,最後也被激出內心的邪惡靈魂。蜜拉庫尼絲表示能夠在劇中跟眾多大牌明星對戲感到非常的榮幸,也感謝導演讓她演出這個可以讓她盡情發揮的角色。除了劇情高潮迭起,在劇中的扮相更是講究,華麗的復古風格讓人目不轉睛。三位女星的服裝更是將她們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其中蜜拉庫尼絲的低胸馬甲造型更是讓人驚豔。


 
迪士尼影業榮譽出品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冒險大片《奧茲大帝》,這部由山姆雷米執導的最新力作,改編自經典暢銷作家弗蘭克鮑姆筆下最受摯愛的角色:來自奧茲國的魔法師,呈現出奧茲國的起源。奧斯卡(詹姆斯弗蘭科飾)原本只是個心術不正的馬戲團小魔術師,卻無意中從塵土飛揚的堪薩斯城被帶到了神奇美妙的奧茲國。對奧斯卡來說,他覺得這是發大財的絕佳機會,因為奧茲國的居民都認為他是傳說中的大魔法師,金錢與名譽垂手可得!但隨後他遇到了三位女巫希奧多拉Theodora (米拉庫妮絲飾)、伊娃諾拉Evanora (瑞秋懷茲飾) 和葛琳達Glinda (蜜雪兒威廉斯飾),她們卻對奧斯卡的身份各有懷疑。然而當奧斯卡不情願地被捲入奧茲國與其居民的糾葛之後,他不得不擦亮雙眼分辨出究竟孰善孰惡,不然一切可能都來不及了。在自己的魔術伎倆中加入幻象、新意、甚至一點點魔法後,奧斯卡最終不僅真的成為了奧茲國最偉大的魔法師,同時更重要的是,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導  演: 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3-15
1939經典電影《綠野仙蹤》前傳,相隔七十年再現大銀幕!
     
《奧茲大帝》好萊塢反派當道 女星搶演艷麗反派
《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 Dream Girls 化身辣女巫現身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景聲版本 板橋秀泰獨家上映   下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愛‧慕》鋼琴家薩洛明抵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