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奧茲大帝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山姆雷米( Sam Raimi)
演  員: 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 、 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 、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 Maria Blumencron)
官  網: www.bvi.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3-15


《奧茲大帝》故事描述在一位在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詹姆斯法蘭柯飾)憑著自己的小奸小巧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但陰錯陽差被帶到了奧茲王國,因而被當地居民誤信為傳說中將拯救奧茲王國的奧茲大帝降臨。奧斯卡以為自己中了頭獎,認為這是他致富成名的好機會,然而在奧茲王國權霸三方的三位女巫卻不認為奧斯卡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因此讓他的斂財之路帶來了不小的麻煩。而奧斯卡因為不情願地被捲入奧茲王國的紛爭後,他發現想要成為像奧茲大帝般偉大的魔法師,他得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奧茲大帝》是迪士尼影業最新的魔幻冒險鉅作,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奇幻壯麗的奧茲王國,導演則是由擅於特效大場面的《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雷米執導。片中找來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演員詹姆斯法蘭柯詮釋這位吊兒啷噹的主角奧斯卡,而故事中三位風姿卓越的女巫,則邀來三位好萊塢當紅女星飾演,分別為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瑞秋懷茲、多次榮獲奧斯卡提名的米雪兒威廉斯、與憑著《黑天鵝》一舉成名的青春女星蜜拉庫妮絲。就讓我們跟著奧茲的腳步,踏上熟悉的黃磚道,展開一場充滿魔力的奇幻冒險。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奧茲大帝》好萊塢反派當道 女星搶演艷麗反派
《奧茲大帝》電影道具展 Dream Girls 化身辣女巫現身
上則:金鋼狼:武士之戰   下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