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三驚》取材凌晨三點鬼故事
《鬼三驚》取材凌晨三點鬼故事
2013-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凌晨三點是一天陰氣最重的時刻,好兄弟活動最盛的時間,野狗會開始「吹狗螺」,也是醫院太平間接收新人的時刻。今年十月,新營北門分院的火災,無情的大火焚燒,帶走十二條人命、六十幾人輕重傷,成了台灣醫療史上傷亡最大的醫院火災,時間巧合地剛好就發生在凌晨三點,不禁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凌晨三點就像是詛咒般環繞著世界,不僅在台灣,無獨有偶,一年前在印度西孟加拉加爾各答的一家私立醫院也在凌晨三點發生大火,可怕的火海吞噬近一百六十人的性命,近醫院一半人數,五個小時候才將大火撲滅,醫院內部活像人間煉獄般,扭曲、焦黑、死亡狀態極盡恐怖的屍體遍佈醫院內部。
 
這黑暗時刻更被泰國電影公司納為題材,拍成恐怖鬼片《鬼三驚》,描述三段發生在凌晨三點的鬼故事,以貼近生活的題材,讓觀眾更有感同身受的感覺。《陰陽棺》一名失業的年輕男子,應徵到一份詭異的工作,幫一對剛死亡的新郎新娘看守棺木。《髮如血》兩個在假髮店工作的姊妹,用了慘死之人的頭髮製作假髮,而遭到報復。《打卡終》上班族在公司加班,所遇到的靈異事件。《鬼三驚》電影將於 1月11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FB粉絲團,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鬼三驚
3 AM
導  演: 伊沙拉納迪(Isara Nadee) 、 卡洛堤奈金塔隆(Kirati Nakintanon) 、 皮查農塔瑪傑拉(Patchanon Thammajira)
演  員: 雷邁多納(Ray Macdonald) 、 夏克亞門(Chakrit Yamnam) 、 艾萍雅莎庫(Apinya Sakuljaroensuk) 、 王羽(Yu Wang) 、 費德里柯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 、 菲利普賽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 、 石錦航(Stone Shi) 、 田中敦子(Atsuko Tanaka) 、 梁修身(Liang Xiu-Shen) 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
上映日期: 2013-01-04
鐘響三聲狗吹螺,孤魂野鬼返冥間,三時一刻誰來陪你睡?
     
2013開春新片《鬼三驚》傳出捷報 勇奪票房冠軍
《鬼三驚》取材凌晨三點鬼故事
《鬼三驚》帶你體驗真正的凌晨三點驚嚇
上則:《重擊防線》阿諾史瓦辛格秀私人坦克宣傳   下則:《愛情大凸搥》《愛無7限》榮登泰國2012票房冠亞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