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精牌大丈夫》一擲千精 庫拉納紙婚房事遭關注
《精牌大丈夫》一擲千精 庫拉納紙婚房事遭關注
2012-1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去年底才剛新婚、今年便以電影《精牌大丈夫》Vicky Donor爆紅的寶萊塢金童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不僅電影狂賣近三億台幣票房,他還因演出該片連奪三座大獎,其中包括印度GQ雜誌日前選出的年度最具魅力男人獎。有趣的是,由於庫拉納在《精牌大丈夫》中「一擲千精」的形象深植人心,印度媒體都很關心結婚剛滿一年的他,何時能如片中一發百中,對他的房事好奇不已。為轉移焦點,超高人氣的庫拉納,日前出席新婚妻子塔喜拉卡許雅普(Tahira Kashyap)的新書記者會時,頻幫妻子打書,表示新書〈出神〉Souled Out是他們的愛的結晶。而他這部印度狂賣的愛情喜劇片《精牌大丈夫》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今年以首部電影《精牌大丈夫》爆紅全球的庫拉納,其實去年十一月才剛與相交十二年的高中同學卡許雅普結婚。顯然妻子很帶旺夫運,VJ出身的庫拉納結婚才不到四個月,便以電影處女作《精牌大丈夫》擠身寶萊塢巨星,半年之間不僅代言無數、更簽拍了第二部電影,令印度三大天王人人自危。庫拉納和妻子卡許雅普大學時都唸大眾傳播,卡許雅普還是大眾傳播碩士。由於寫作是這對小夫妻的最愛,閒暇時兩人都會待在家中寫作。這次妻子出書,已經晉升天王的老公庫拉納雖前來站台,卻一點都不敢搶妻子風采,還相當省話,閉口不談生小孩的事。妙的是,這對小夫妻的新書才剛出版,就已有人重金買下版權要拍成電影了,運勢果然旺到不行。


 
卡許雅普透露,她的第一本書〈我發誓〉I promise就是在十九歲時、寫下自己和庫拉納的純純愛戀。然而〈我發誓〉一書在十年前就被搬上舞台劇,他們卻在愛情長跑十二年後才修成正果。那和萬人迷庫拉納談戀愛浪漫嗎?卡許雅普猛搖頭,笑說「一點也不!」,因為在她眼中,庫拉納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個大男孩。只因為去年庫拉納突然跟她說,交往了十二年、我們該結婚了吧?她頓時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就點頭答應了。由於庫拉納也有投資《精牌大丈夫》,名利雙收確實是他們夫妻今年的寫照。而寫了兩本小說,卡許雅普也暫時決定封筆,夫唱婦隨、從此轉行寫劇本去了。
 
今年爆紅的萬人迷阿尤斯曼庫拉納,原先是名VJ,卻因為演出首部電影《精牌大丈夫》而搖身寶萊塢新天王,也成為讓觀眾最多幻想的男星,房事、生小孩話題頻頻被關注。《精牌大丈夫》劇情描述威奇(庫拉納飾)長得陽光英俊,卻閒賦在家成了靠媽族。診所醫生介紹日進斗金的工作給他,威奇卻抵死不從,原來是一份捐精工作。醫生於是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成功說服威奇,搖身成為金牌捐精者的No.1。威奇以精易金從此身價暴漲,全家也雞犬升天,不僅媽媽改看液晶電視,連阿嬤都拿哀鳳。但當他愛上美麗女孩艾詩瑪(雅米高譚Yami Gautam飾)後,竟發現捐精工作為他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煩惱和驚喜。《精牌大丈夫》不僅讓庫拉納榮登印度GQ雜誌年度最具魅力男人獎,也剛讓他與《精牌大丈夫》女主角雅米高譚(Yami Gautam)一起奪下了年度閃亮之星大獎。
 
精牌大丈夫
Vicky Donor
導  演: 蘇吉特史卡爾(Shoojit Sircar)
演  員: 雅米高譚(Yami Gautam)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 迪倫索敦(Dylan Southern)
上映日期: 2012-12-14
威奇「以精易金」身價暴漲,全家也跟著雞犬升天!
     
《精牌大丈夫》票房旺商機 網友Kuso Nike變精蟲
電影帶動「生」機《精牌大丈夫》湧現捐精熱
《精牌大丈夫》一擲千精 庫拉納紙婚房事遭關注
《精牌大丈夫》庫拉納一鳴驚人 燈泡舞笑果吸睛
《精牌大丈夫》金馬劃位衝出印度黑馬
上則:《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下則:《烈愛重生》瑪莉詠柯蒂亞問鼎奧斯卡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