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路向西》國台語版預告上線 笑爆觀眾
《一路向西》國台語版預告上線 笑爆觀眾
2012-10-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於十一月九日全台3D上映的最歡樂性喜劇《一路向西》,發佈全新內容的國台語版網路預告。繼之前粵語原音版預告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後,片商決定更在地化服務更多影迷,全片配上笑死人不償命的國台語,屆時戲院上映將有兩種版本以饕不同需要的影迷。港片愛好者可以選擇粵語原音版,仔細品嘗粵語雙關語幽默精髓;喜歡周星馳式配音電影及台語愛好者的戲迷可以選擇國台語配音版一路爆笑。

《一路向西》配音版雖沒有知名藝人配音加持,但無論是配音版或原音版的對白字幕都是胡耀輝導演親自與台灣電影公司工作人員一字一句一畫面,解釋每個髒話雙關語、典故及劇情安排,要求修飾到最完美,搭配上活色生香的女體及噴笑連連的劇情,力求讓台灣上映的版本也要讓觀眾笑到「濕情話液」。



《一路向西》演員群也即將於十一月二日週五全體演員暨導演浩浩蕩蕩來台宣傳,全裸泡泡浴女郎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一男裸尬六女的男主角張建聲,自慰喜歡用足球推延戰術的慾女張暖雅,對金錢及精液都同樣豁達的王靜王宗堯,台灣之光李沐晴,還有片中嘴賤嫖王之王、本片導演胡耀輝等人,將抵台舉辦記者會,晚上也將出席影迷見面會,與台灣觀眾近距離無保留全接觸,片後觀眾更有機會可以與全部罩杯加起來超過26個英文字母的女星們相見歡。

第一次到台灣來的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她本人在片中親身示範各種性愛火辣招式,無論是口含冰火九重天、全身奶壓男主角的飛龍在地、或者是親舔後庭的毒龍鑽等,王李丹妮一一寫實演出毫不害臊。她在片中全裸演出時不曾扭捏沒有新人初演戲的羞澀,許多床戲鏡頭她都不像一般女演員那樣要求清場,尊重專業大方讓工作人員各司其職。



但與男主角張建聲愛情動作戲時因身材太過火辣驚人叫聲也是春意昂然,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凍未條紛紛自動走避以免入戲太深。而面容酷似韓國女星金喜善的王李丹妮因一雙巨乳實在超乎人類想像的巨大,胸前太過雄偉拍戲時容易疲累,每段戲結束後都需要好好休息讓胸部再起,因此本週將到台灣做宣傳的王李丹妮聽說台灣的按摩非常有名,將會趁空體驗一下痠痛已久負擔太大的肩頸。

《一路向西》講述家教甚嚴的Frankie(張建聲飾),自幼成長在嚴格家庭,生活中壓抑處處,有關性事方面的疑問他都與中學的唯一至交王靜(王宗堯飾)共同探索。積極想為自己老二解套的Frankie在一次惡夢般的處男終結之旅後看破紅塵,決心遠渡重洋至英國留學。原本以為到了洋妞發源地便可大解放,沒想到還是無法重振華人雄風攻城掠地。

沮喪的Frankie回到香港覓職,雖交了正妹女友但其實女友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人生諸多打擊的Frankie決定與好友們一路從香港往北走進行慾望之旅。Frankie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王李丹妮飾)不只容貌姣好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卻陷入天人交戰,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慾望、感情、與道德? 更多電影相關消息請見Facebook粉絲頁

 
一路向西
Due West: Our Sex Journey
導  演: 胡耀輝(Mark Hu)
演  員: 希崎潔西卡(Jessica Kizaki) 、 何佩瑜(Jeana Ho) 、 王李丹妮(Daniella Wang) 、 張建聲(Justin Cheung) 、 胡耀輝(Mark Hu) 、 馬克亨利溫伯格(Marc-Henri Wajnberg) 、 黃仲崑(Michael Huang) 伊凡卡漢(Irrfan Khan)
上映日期: 2012-11-09
用情慾交纏出生活社會文化的矛盾,無論在劇情內容或者女演員罩杯數都賣破紀錄!
     
《一路向西》國台語版預告上線 笑爆觀眾
《一路向西》公車廣告太過鹹濕被禁上路
《一路向西》改編網路情慾小說 描寫男性北上性體驗
上則:《為愛出走》化解前東德的歷史傷痛   下則:《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