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Due West: Our Sex Journey
類  型: 情慾歡愛
片  長:
導  演: 胡耀輝( Mark Hu)
演  員: 希崎潔西卡( Jessica Kizaki) 、 何佩瑜( Jeana Ho) 、 王李丹妮( Daniella Wang) 、 張建聲( Justin Cheung) 、 胡耀輝( Mark Hu) 、 馬克亨利溫伯格( Marc-Henri Wajnberg) 、 黃仲崑( Michael Huang) 、 伊凡卡漢( Irrfan Kh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uewestmovie
年  代: 2012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牽猴子整合行銷
上映日期: 2012-11-09


家教甚嚴的Frankie(張建聲飾),自幼成長在嚴格家庭,生活中壓抑處處,有關性事方面的疑問他都與中學的唯一至交王靜(王宗堯飾)共同探索。積極想為自己老二解套的Frankie,在一次惡夢般的處男終結之旅後看破紅塵,決心遠渡重洋至英國留學。原本以為到了洋妞發源地便可大解放,沒想到還是無法重振華人雄風攻城掠地。
 
沮喪的Frankie回到香港覓職,雖交了正妹女友,但其實女友對性愛方面諸多限制。人生諸多打擊的Frankie決定與好友們一路從香港往北走進行慾望之旅。Frankie遇到的泡泡浴女郎小思(王李丹妮飾)不只容貌姣好,性愛技巧更是一流。Frankie認為這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戀愛關係,卻陷入天人交戰,究竟該回頭與只愛不性的女友重修舊好?還是要與小思共同在肉慾世界裡交歡?他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慾望、感情、與道德?
 


《一路向西》改編自香港人氣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於高登討論區連載的網路小說〈東莞的森林〉。此部小說在網路上一刊登便迅速爆紅,被出版商印成實體書〈一路向西〉後在低迷的香港書市也開出長紅,該單行本初版印刷便立刻被下訂三萬冊後斷貨緊急再版。
 
此一特殊文化情色現象立刻被觸角靈敏的電影片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監製父子檔蕭若元、蕭定一相中,兩人再度火速簽下《一路向西》電影版權,找來《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導演孫立基擔任本片監製、編劇胡耀輝再度編導演,試圖推出一部反常固有態度,用情慾交纏出生活社會文化的矛盾、無論在劇情內容或者女演員罩杯數都賣破紀錄的全新3D現代三級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一路向西》國台語版預告上線 笑爆觀眾
《一路向西》公車廣告太過鹹濕被禁上路
《一路向西》改編網路情慾小說 描寫男性北上性體驗
上則:2012金馬國際影展   下則:人生決勝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