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叭克超有種》捐精男爆紅 史蒂芬史匹柏搶版權
《星叭克超有種》捐精男爆紅 史蒂芬史匹柏搶版權
2012-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近年台灣生育率不斷創新低,去年數據還跌破一,也就是平均每對夫妻生不到一胎,在全球敬陪末座,政府繼出鼓勵生育的多種方案,還不如出現一位,能在兩年內產出上百位孩子的男人「星叭克」來搶救生育。九月七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星叭克超有種》講述男主角年輕時以匿名星叭克捐精賺錢,直到中年時被告知已產出533個小孩,長大成人的兒女還紛紛要求生理老爸出來面對。極富創意的劇情,獲得了加拿大奧斯卡吉尼獎最佳劇本,如此驚人的題材更被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搶下重拍版權。
 
《星叭克超有種》在今年台北電影節首映,開賣即引爆搶購熱潮,場場座無虛席、爆笑掌聲不斷,許多網友在觀後陸續發表推薦文:「一部讓人嘴角防線不斷失守的溫馨喜劇,第一次在影展放映後,聽到觀眾發自內心的肯定掌聲。」、「這是我今年台北電影節看過的所有作品中,最感開心與放鬆的一部啊!」「這部片是今年電影節的首選。」
 


男主角的代號星叭克(Starbuck)也在網路上成為討論話題。許多人猜是隱射與全球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一樣分店(兒女)成群,但導演肯史考特表示:「Starbuck其實是取自一頭傳奇種牛的名字。這頭種牛Starbuck在牠十九年的歲月裡,總共「種」了超過二十萬頭小牛!」但據最新的新聞得知,另一頭種牛Jocko後來居上,牠是四十萬頭乳牛的老爸。
 
《星叭克超有種》描述42歲的大衛是個一事無成又欠債的廢材,連懷孕的女友都不相信他會是當爸的料。某天律師找上門宣布他有533個小孩,原來大衛年輕時曾以代號星叭克捐精賺錢,而其中142個人聯合上法院要求星叭克現身。消息一出搶盡媒體版面,全國人肉搜索星叭克。但有顆溫柔心的大衛,還是偷偷接近人山人海的親骨肉,不管是帥哥救生員、藥癮妹、玩咖男同志、陰沉龐克男,他都設法給予關懷,克盡父責。笑點不斷又溫馨灑淚,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喜劇首選。
 
星叭克超有種
Starbuck
導  演: 肯史考特(Ken Scott)
演  員: 安東貝赫通(Antoine Bertrand) 、 茱莉勒貝通(Julie LeBreton) 、 派提克宇亞(Patrick Huard) 、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上映日期: 2012-09-07
法國首日票房衝破五百萬台幣,史蒂芬史匹柏已搶下重拍版權!
     
手槍王《星叭克》真有其人 美加澳各有案例
《星叭克超有種》捐精男爆紅 史蒂芬史匹柏搶版權
上則: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費里尼影展 九月經典重現   下則:金馬奔騰到宜蘭 林育賢執導形象廣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