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星叭克超有種
星叭克超有種
Starbuck
類  型: 親子喜劇
片  長: 108分
導  演: 肯史考特( Ken Scott)
演  員: 安東貝赫通( Antoine Bertrand) 、 茱莉勒貝通( Julie LeBreton) 、 派提克宇亞( Patrick Huard) 、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09-07


42歲的大衛還在自家肉鋪打雜並欠黑幫一屁股債,卻驚聞女友懷孕。女友不相信無賴的他會是當爸的料,重重打擊大衛的心。好死不死,此時一位律師找上門,鄭重向大衛宣佈:「你是533個孩子的爹!」原來大衛年輕時曾以「星叭克」代號捐精,如今「往日良緣」長大成人,竟聯手上法院要求「星叭克」現身。消息一出媒體瘋傳、頭版盡佔、舉國驚異!
 
骨子裡有顆溫柔心的大衛,雖知秘密曝光會遭到「追殺」,但他仍偷偷接近人山人海的親骨肉,想法設法給予關懷。不論是帥哥救生員、藥癮妹、玩咖男同志、陰沉龐克男,他都一視同仁,克盡父責。該繼續隱姓埋名,還是豁出去公開身分?大衛的理智與情感掙扎至極,這場瘋狂的親子關係該如何收場?
 


本片英文片名Starbuck雖跟知名連鎖咖啡店只差一個字母,但導演當初構想時並非想憑藉這間咖啡店的知名度,而是忠實取自一頭傳奇種牛的名字。這頭種牛Starbuck在牠十九年的歲月裡,總共「種」了超過二十萬頭小牛!導演當初構想出故事時,就直接聯想到牠,可說是對種牛Starbuck的一種另類致敬。史蒂芬史匹柏看了《星叭克超有種》之後大為驚豔,決定購下重拍版權。日前已確定由曾主演過《伴侶度假村》、《真愛囧冤家》等片的知名男星文斯范恩(Vince Vaughn)主演,導演和編劇仍是由原版編導肯史考特操刀。
 
導演肯史考特表示:「起初,我的編劇搭檔馬汀佩蒂 ( Martin Petit ) 和我想說的是一個男人有許多孩子的故事。我們想寫一齣關於父親的喜劇,於是想出極端的情節,讓一名精子捐贈者有了150個孩子。我們認為這數字之大,會激盪出一部很棒的喜劇片,但同時也擔心這樣的設定會影響到故事的可信度。但不久,各大媒體即報導了一名精子捐贈者發現自己是500個孩子的爹!這新聞令人啞口無言,因為我們構想的只有150個孩子,跟現實根本不能比。因此,讓一個男人發現自己是533個孩子的爸,是非常站得住腳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手槍王《星叭克》真有其人 美加澳各有案例
《星叭克超有種》捐精男爆紅 史蒂芬史匹柏搶版權
上則:巡邏驚很大   下則:異星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