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裝小扮淡定哥
《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裝小扮淡定哥
2012-05-22 11:21:07 作者:MovieEditor

 

睽違十年,影史經典外星動作片MIB系列完結篇《MIB星際戰警3》,將在明天於台灣上映,搶先北美兩天開片。這一集不但有原班人馬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再度搭檔演出J探員和K探員外,還因為劇情涉及時空旅行,特地找來與湯米李瓊斯有父子臉的喬許布洛林詮釋年輕版K探員一角。有趣的是,態度鎮定、不苟言笑的K探員隨著《MIB星際戰警3》廣告熱播,最近也跟上網路熱潮,被網友封為MIB淡定哥,人氣直逼天王威爾史密斯。

《MIB星際戰警3》不僅是MIB系列電影首部推出3D版本,同時也是三年半沒推出新作的威爾史密斯個人第一部3D電影。雖然明知道3D是當前電影主流,但擔任男主角的威爾史密斯一開始卻反對將《MIB星際戰警3》拍成3D版,他的理由是:「我很擔心MIB拍成3D後,我的招牌大耳在銀幕前可能會像衛星小耳朵一樣大,那真的太可怕了。」沒想到3D後製完成後,威爾史密斯對自己耳朵的比例相當滿意,甚至還打包票說:「導演透過景深層次的安排,讓這一集的外星人和動作場面更有立體感,保證讓觀眾戴上3D眼鏡後看得很舒服。」

 

為了挑戰扮演年輕版湯米李瓊斯,喬許布洛林不但看了《MIB星際戰警》不下五十遍之外,還特地戴上湯米李瓊斯的鼻子模型上戲,甚至連語氣和腔調都學得維妙維俏,以至於他到餐廳點餐時,還被誤以為是整容回春的湯米李瓊斯,喬許布洛林聽到之後不知該哭該笑,他解釋說:「要我在電影裡扮29歲的小伙子比拍動作戲還吃力。」

為了拯救拍檔,威爾史密斯在《MIB星際戰警3》中從現代回到1969年,也因此電影特地開了不少六零年代巨星的玩笑,像是安排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潛伏地球的外星人,甚至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虧說是來找地球人交配的外星禽獸。而除了卡卡、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等巨星出現在星際總部外,性感團體小野貓主場妮可舒辛格也在片頭客串演出。

《MIB星際戰警3》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探員(威爾史密斯飾)雖然和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合作搭檔了十多年,但J探員始終無法打開K探員的心防,深入了解對手的心。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不惜賭上性命回到1969年,並與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飾)攜手扭轉歷史,而K多年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IB星際戰警3》打破威爾史密斯在台記錄
《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裝小扮淡定哥
《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MIB星際戰警3》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上則:《愛情大凸搥》泰國巴莎諾瓦女王天籟開嗓   下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班傑明沃克驚艷全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