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MIB星際戰警3》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MIB星際戰警3》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2012-03-05 12:17:01 作者:MovieEditor

 

首度推出3D版的《MIB星際戰警3 3D》將在5月25日登場,本片也將是威爾史密斯自《七生有幸》後,睽違大銀幕三年半的最新作品。當初《MIB星際戰警2》拍完後,威爾史密斯就構想出回到過去的概念,於是第三集便安排讓威爾史密斯為了解救老搭檔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不惜冒險跳躍時空隧道回到1969年,遇見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年輕版K探員。

《MIB星際戰警3 3D》場景聚焦在充滿未來設計感的六零年代,劇組對道具毫不含糊馬虎,威爾史密斯出入的交通工具是走前衛酷炫風格、外型極簡卻充滿工藝感的星際戰車,最新電影中文版預告將在3月6日凌晨一點與美國同步上線,精彩片段只能在索尼影業的Facebook獨家觀賞。

《MIB星際戰警3 3D》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飾),在十五年來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碰到許多驚人的遭遇,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當他得知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即將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想辦法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沒想到,J探員不僅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在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也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飾)攜手試圖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將一一被揭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IB星際戰警3》打破威爾史密斯在台記錄
《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裝小扮淡定哥
《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MIB星際戰警3》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上則:《轉生術》七大人物角色魔幻海報曝光   下則:歐陽靖看《文生去看海》 自爆曾罹強迫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