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記得愛》托比亞曼齊斯苦練琴藝展歌喉把妹
《記得愛》托比亞曼齊斯苦練琴藝展歌喉把妹
2012-05-17 13:26:44 作者:MovieEditor

 

集結倫敦美景和浪漫氣息的音樂愛情小品《記得愛》,男主角托比亞曼齊斯為了詮釋戲中會彈吉他、鋼琴又有一副好歌喉的樂手角色下足苦心,花費近三個月的時間特訓,成果連導演都驚嘆不已。跟他合作的女星吉娜薇亞歐萊莉更是受到托比亞的優異表現感染,一場街頭漫步的戲也不禁即興演唱,浪漫氛圍不可言喻。電影在倫敦各大景點拍攝,位於市中心的摩天輪倫敦眼的一場戲裡,男主角在包廂內就著晨光唱情歌,但因為倫敦眼不能強制清場驅散遊客,現場引爆眾人圍觀,為了拍到完美的畫面,整場戲重拍了近三十次折煞工作人員。

為了詮釋戲中吉他、鋼琴、歌喉三項全能的樂手角色,托比亞花費近三個月時間分別請老師進行全天候特訓。在《記得愛》中總共要唱五首歌的托比亞曼齊斯,展現驚人毅力跟天份,在短短時間內就達到能在現場演唱的程度,導演對托比亞大為讚賞,更決定大多數唱歌戲份採用現場收音,讓他苦練的成果可以好好展現。

 

同時練習吉他、鋼琴、唱歌的托比亞說:「有時候真的是會產生混亂,練吉他的時候想著鋼琴,練鋼琴的時候想著吉他,但好處是這兩樣同時都可以同時練唱歌。」同時苦練兩樣樂器也讓托比亞手指長滿硬繭,敬業的他吃苦當吃補,到處炫耀自己現在又多了三樣才藝可以把妹了。

英國女星吉娜薇亞歐萊莉在《記得愛》中飾演酒吧服務生,跟托比亞飾演的樂手在同一個場合中工作,兩人因一場突發狀況開始有了互動。在24小時的相處中,兩人漫步於倫敦街頭隨性談天進而更認識彼此。一場夜遊街頭的戲,現場浪漫氛圍感染下,和托比亞互相調侃的對話中,吉娜薇亞即興加入了歌唱橋段,突如其來的發揮差點讓托比亞來不及反應,但效果極佳讓所有工作人員都為之驚艷,導演喊卡之後更爆出滿堂喝彩。吉娜薇亞說:「我本來就愛唱歌,尤其看到托比亞表現的那麼好,技癢忍不住就唱了起來。誰叫倫敦那麼浪漫。」

 

電影城市行銷正夯,《記得愛》也身負重任要將倫敦各大浪漫景點行銷世界。一場在知名地標倫敦眼的重點戲,男主角在摩天輪包廂裡就著晨光對女主角唱情歌,兩人情愫在這場戲中將發酵至最高點。但倫敦眼並不能強制驅離遊客,拍片現場自然引起民眾好奇,意外造成圍觀人潮。

為了完成摩天輪包廂中的拍攝,攝影師還得辛苦躺在地上取景避開人群入鏡,為了拍到完美畫面,導演重拍了將近三十次,折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男主角托比亞更笑說:「幸好這是最後一場戲了,不然我喉嚨真的會啞掉。」但辛苦拍攝的精采電影片段將在威視電影粉絲團同步讓影迷搶先看。

本片故事描述駐唱樂手威爾,在夜裡解救遭到酒客騷擾的女服務生夏娃,從這個夜晚兩人的生命開始產生交集,他們互相深深吸引,忘了黑夜與白晝,一路相伴走過倫敦美麗的景色,但威爾心中埋藏多年的秘密,讓他們的曖昧始終隔著不明的距離,究竟時間是否能代表愛一個人的深淺?而瞬間即是永恆的真愛,是否又經得起現實的考驗?《記得愛》將在 5月25日在台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相關電影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記得愛》吉娜薇亞露奶求歡 托比亞凍未條
《記得愛》托比亞曼齊斯苦練琴藝展歌喉把妹
《記得愛》托比亞魅力無法擋 影后為他拋夫
音樂配美景 《記得愛》打造倫敦戀愛之城
上則:《瀕臨邊緣的人》用手機記錄人生最後一程   下則:大開影界影展 韓國電影坎城亞洲新勢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