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美國首試啼聲 喝采不斷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美國首試啼聲 喝采不斷
2012-04-30 11:16:56 作者:MovieEditor

 

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的3D奇幻冒險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是改編自全球同名暢銷小說的最新鉅獻。這本小說成績驚人,不僅曾獲得英國著名的布克獎(Mann Booker Prize),也曾盤據在紐約時報的暢銷小說排行榜中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目前已銷售超過七百萬本,受到無數的書迷喜愛。

 

在3D電影版本即將於2012年底上映的前夕,李安導演特別在日前造訪賭城拉斯維加斯參與電影論壇活動,並在此首度向現場來賓展示了電影中的部分片段,畫面絕美動人,引起現場的觀眾激動地鼓掌叫好,使得其他參展電影相形失色;同時,李安導演也和另一位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展開了一場精采的高峰座談,李安導演提到了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前後過程和製作,讓眾人對這部充滿奇幻冒險,又帶有一點神祕氣息的年度鉅獻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與期待。

 

李安表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他生平第一部3D電影作品,因此在這段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是一路在學習,同時要和老虎、孩子、甚至是水、海水一起工作並掌握進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全新的3D攝影器材也是另一項新挑戰,他必須要打破一切原有的思維,再用另一套全新的方式,透過3D攝影鏡頭去打造另一個充滿奇特色彩的新世界,同時加入了更多內心情感的昇華,以3D立體的畫面呈現,變成一個動物、人類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美麗境界,由這次初試啼聲的效果驚冠全場的結果來說,讓導演對未來的成品更有信心,將會讓所有觀眾獲得最不同以往的獨特體驗,並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多彩綺麗的聖誕佳節。

 

 

在這次的二段畫面裡,第一段是少年Pi在與家人乘船越洋的航海途中,遇見了可怕的暴風雨,從船上跌落,並且漂流至海面上的小船之中,意外的,竟然與一隻老虎同船而行的畫面。第二段畫面則是Pi與這隻老虎在小船上的驚險互動,人與動物間的無言交流,令人動容;使得所有現場的觀眾印象深刻,期待度更加提升。
 
李安導演自從2008年加入這部電影的籌備工作開始,就不斷的在思考著如何運用自己最獨特的方式,以去呈現馬泰爾筆下那令人難忘的傳奇故事。這項充滿全新觀影體驗的電影將會引領大家和這位少年共同進入這段難以想像的探險旅程,同時心情和精神也將提升至另一個嶄新境界;一起體驗故事中的喜悅、痛苦、歡笑和悲傷。

觀眾們將會跟隨著Pi的船槳一起划行旅遊,從洋溢著異國情調的印度動物園開始啟程,接著穿過太平洋,是他遭逢船難後存活的地方,接著靠著一艘救生艇,漂流在汪洋的海平面上,僅有一隻孟加拉虎與他為伴。當他們浮浮沉沉的漂盪在一望無際的海洋時,Pi試著要繼續活下去,還一邊訓練這隻孟加拉虎接著他們一起來到了一座神奇的島嶼,而這個充滿夢幻的世界也帶給了這二個原本即對未來絕望生命開始了一個全新的啟發。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導  演: 李安(Ang Lee)
演  員: 伊凡罕(Irrfan Khan) 、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 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 、 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 洪都拉斯(Honduras)
上映日期: 2012-11-21
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楊馬泰爾筆下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藍光3D+2D版及DVD今年春天發行
《少年Pi》特效廠雖破產 片商買單送午餐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景聲版本 板橋秀泰獨家上映
《少年Pi》特效廠申請破產保護 李安深感惋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19日凱旋返國 欣欣影城相見歡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11項提名效應 票房重回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連續五周票房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累積超過三億五千萬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北票房正式破億 全台年度第四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導演親錄感謝影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可望成為李安在台最賣座電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破億 你Pi了沒?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五日票房稱霸全台 橫掃亞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票房破6500萬大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造就完美傑作 奧斯卡獎呼聲高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欽點蘇瑞吉沙瑪 演技收放自如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詹姆士柯麥隆大讚不朽鉅作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非台灣不成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偕男主角十一月訪台宣傳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中科博館全球首度揭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正式預告即將曝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陶比麥奎爾戲份全刪光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預告曝光
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釋出首批影像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美國首試啼聲 喝采不斷
上則:《愛‧重來》瑞秋麥亞當斯片廠樂當公主   下則:《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