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情有沒友?》金絲貓名模變身二米女首相
《愛情有沒友?》金絲貓名模變身二米女首相
2012-04-23 11:17:49 作者:MovieEditor

 

集合俊男美女的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匯集了十一名義大利A咖喜劇巨星熱鬧談情,其中以身長近190公分的「金絲貓名模」娜塔莎史緹芬妮可(Natasha Stefanenko)表現最令人驚豔。金髮碧眼、三圍傲人的娜塔莎以美豔性感走紅,這回卻在片中端莊出飾波羅的海女首相。

娜塔莎魅力不減,在片中兩三下就將短矮她十五公分、飾演國會議員的男星文生塞洛米(Vincenzo Salemme)迷得團團轉,還為了她名利皆可拋,連議員都不想幹了。有趣的是,這場長短腳之戀除笑料百出外,還暗諷了義大利政壇層出不窮的桃色緋聞,讓人拍案叫絕,也使《愛情有沒友?》笑出了近三億台幣超級票房,該片將於4/27在台上映。

 

「金絲貓」娜塔莎史緹芬妮可在義大利不但是超級名模,更成功跨足電視、電影,甚至擔任風靡全球的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義版的製作人兼主持人,可謂名利雙收。而能說流利的義、俄雙語的她,更征服了票房導演卡羅瓦奇拿(Carlo Vanzina),指定她飾演電影《愛情有沒友?》中波羅的海女首相角色,戲份相當搶眼出眾。

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娜塔莎,從不諱言自己是從餐廳小妹端盤起家,被星探挖掘後星運扶搖直上,瞬間成為義大利當紅的超級名模。由於她身長近190,足蹬高跟鞋後,高度便直逼二米,一度被媒體消遣可以直接去演《哈利波特》的美心夫人,連特效預算都可省了。但為演出《愛情有沒友?》,娜塔莎可是全豁出去了,她將女首相時而雍容、時而搞笑的魅力,詮釋得令人絕倒,證明了自己是名模,也可以是戲精。

 

《愛情有沒友?》劇情描述歐盟議員安東(文生塞洛米飾)在赴比利時開會的路上,意外邂逅了一名金髮尤物歐嘉(娜塔莎史緹芬妮可飾)。兩人雖然一夜春宵後就說掰掰,豈料命運之神竟將他們兜在一塊。安東在議會上竟然見到了歐嘉,更扯的是,她居然貴為友邦波羅的海女首相。這場各有婚姻的官場密戀,是否將影響兩國邦交?而被愛沖昏頭的安東,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愛情有沒友?》雖然是愛情喜劇,卻不忘切中義大利時事,在歡笑劇情中嘲諷多緋聞、少政績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更藉片中議員之口,痛斥官員們出國考察、浪費人民公帑、一擲千金的種種敗行劣跡。嘲諷手法高竿幽默,讓觀眾看得大聲叫好,一上映、首週即飆上票房總冠軍。

更難得的是,電影《愛情有沒友?》還由小見大,綜觀蘇聯解體後,波羅的海三小國與昔日老大哥俄羅斯唇齒相倚、又相互競爭的矛盾情結,不但呈現了最新的歐洲局勢,也讓人見識到義大利電影劇本上的深度、廣度以及多元性,而這部《愛情有沒友?》將於4/27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內衣女星索拉里 《愛情有沒友?》愛搞一頁情
《愛情有沒友?》金絲貓名模變身二米女首相
義大利兩帥男 《愛情有沒友?》屌運大不同
《愛情有沒友?》A咖妙梗談情 導演情史當靈感
上則:向井理演出《麒麟之翼》 十一秒快閃現身   下則:《很久》角頭音樂張四十三 成就首部原民音樂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