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內衣女星索拉里 《愛情有沒友?》愛搞一頁情
內衣女星索拉里 《愛情有沒友?》愛搞一頁情
2012-04-26 10:51:14 作者:MovieEditor

 

從李進良、黃品源、邵昕,一直到台灣之光王建民,名人偷腥近來似乎成為風潮,但別哪天陰溝裡翻船,偷腥偷到像電影《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中的集郵小三麗茲索拉里(Liz Solari),偷腥人夫最後只成為她筆下的「一頁情」。特別的是,這位以代言高級內衣Lody揚名義大利的女星麗茲索拉里,私底下其實十分痴情。兩年前她深愛的男友猝死後,傷心欲絕的她就再沒接受過別人追求,直到演出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讓她揮別了過去,重新敞開心胸迎接新戀情,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而這部改變她人生的電影《愛情有沒友?》,在義大利開出三億台幣的好票房,電影將於本週五4//27在台上映。

這位以代言內衣揚名義大利的女星麗茲索拉里,最近在賣座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飾演一名酷愛蒐集人夫的集郵小三。她不但喜歡當人小三,還喜歡將偷腥人夫的尺寸、特長、癖好等秘密,鉅細靡遺地寫在筆記本裡,編成「一頁情」。有趣的是,該片導演卡羅瓦奇拿(Carlo Vanzina)還特別安排麗茲索拉里片中本職就是在百貨公司賣內衣,用來對映她以代言高級內衣起家的特色,噱頭十足。

 

天生尤物的麗茲索拉里十八歲時就成為模特兒,並受到瑪丹娜錐形胸罩經典造型的時尚大師尚保羅高第耶(Jean-Paul Gaultier)青睞,合作過不少作品。擁有33D-24-36傲人三圍的麗茲,出道十年來雜誌封面、代言品牌不計其數,最後卻是以高級內衣Lody的代言一炮而紅,並以電影《愛情有沒友?》正式跨足影壇,更因為片中集郵小三的精采表現而行情正夯。

《愛情有沒友?》是繼《舊愛喜歡你》EX後又一眾星雲集的愛情鉅片,喜趣描述一群為愛神傷的俊男美女誤踩愛情地雷之下,所爆出的婚外情、三角戀、一夜情等。該片劇情描述小三(麗茲索拉里飾)想與腥夫(安瑞可畢那諾飾)暗通款曲,卻礙於腥夫懼內而屢屢失敗。她於是大裝純情,好讓腥夫覺得遇到真愛,甚至願為她休妻。幸好腥夫最後發現小三原來集郵成性,嚇得他趕緊衝回妻子懷抱。事隔一年後,他們三人在機場狹路相逢時,小三身旁果然又多集了一張新郵票。

 

天生有狐狸精外表的女星麗茲索拉里,雖在《愛情有沒友?》中性感勾魂,但讓人意外的是,私下的她不僅痴情、也從不跟人夫勾勾纏。尤其兩年前她深愛的男友因心肌梗塞辭世後,傷心欲絕的她,就再也沒接受過別人的追求,直到拍攝《愛情有沒友?》時,在眾好友姊妹鼓勵下,她才勇敢走出陰霾、展開新戀情。

而她在電影裡亦莊亦諧、風情萬種的出色表現,也獲得了阿根廷導演亞德里安卡泰諾(Adrián Caetano)青睞,並將於今年推出新片《Bad》,目前事業愛情兩相得意。這部雅俗共賞的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有如麻辣版《Love》,不但笑爆義大利三億台幣票房、榮登首週票房總冠軍,在台灣也獲不少影評人及導演好評,資深影評人汪瑩就盛讚它:「形形色色男女關係交織帶給觀眾無窮的樂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內衣女星索拉里 《愛情有沒友?》愛搞一頁情
《愛情有沒友?》金絲貓名模變身二米女首相
義大利兩帥男 《愛情有沒友?》屌運大不同
《愛情有沒友?》A咖妙梗談情 導演情史當靈感
上則:《好孕提早來》男女主角愛愛戲來真的   下則:傑森史塔森《火線反擊》見血 鼻梁險遭打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