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
2012-04-17 15:51:04 作者:MovieEditor

 

不斷刷新紀錄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只成為香港影史最賣座的華語電影,更在第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擊敗強敵《賽德克巴萊》、《金陵十三釵》、《非誠勿擾2》和《星空》,勇奪新設的兩岸最佳華語電影大獎。導演九把刀把這趟香港行視為電影的畢業旅行,所以把主要演員全都帶到香港出席盛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組上台領獎時,柴智屏、柯震東、陳妍希皆發表了感言,而導演九把刀卻在一旁紅著眼眶沒有說話。慶功後他才在自己的噗浪首度發表了得獎感言:「我們,很快樂。謝謝大家。謝謝香港。」九把刀也表示自己平常話就很多,在台上沒發表感言有點遺憾,幸好對他很重要的大家都有說到話,覺得自己很幸運,完全不會抱怨。

 

導演九把刀把這次參加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組的畢業旅行,而拿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更是為本片在香港的成功畫下完美的句點。他表示:「一場電影,從幻想、籌備、拍攝、宣傳、直至大家各自發展自己的新工作,電影落幕了,但友情依舊燦爛,每次因不同原因再度相聚,都還是開心溫暖的時刻。」而全體演員除了要期中考不能來的郝劭文以外,所有人全員到齊,至於也要期中考的柯震東,九把刀虧他考了也是白考,所以可以來。

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另一波高潮,是導演九把刀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合頒最佳新進導演獎,九把刀突然撲向柯震東,在台上重現電影男男激吻的情節,九把刀事後也表示這段脫稿演出柯笨蛋事先毫不知情。《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票房累計超過4.6億,香港映期長達三個月,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在電影台首播時更創下電視最高收視率電影,衛視電影台將於4/29週日晚上九點安可重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穿婚紗、戴貓耳超萌登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爆料山田裕貴戲如人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視首播
上則:張作驥新片《暑假作業》 廣徵小學生演員   下則: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號召時代憤青站出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