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高海拔之戀II》高圓圓悔婚 二度狠甩古天樂
《高海拔之戀II》高圓圓悔婚 二度狠甩古天樂
2012-04-17 15:02:13 作者:MovieEditor

 

女星高圓圓最近與趙又廷兩人十指緊扣甜蜜出遊照片曝光,兩人相差五歲的姐弟戀情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而高圓圓與古天樂、鄭秀文兩大天王天后攜手主演、大導杜琪峰最新浪漫愛情力作《高海拔之戀II》,也即將於本週五4月20日上映。這是高圓圓繼《單身男女》中拋棄古天樂後,再度在戲中悔婚,選擇與內地男星王寶強飾演的民工私奔,兩度狠甩古天樂,戲中高圓圓悔婚讓古仔遭受雙重打擊,兩人笑言真的緣分太淺。

在《高海拔之戀II》中,高圓圓飾演天王巨星古天樂多年的銀幕搭檔兼情侶,當古仔在三度榮獲影帝之際向她求婚成功,但在兩人的世紀婚禮當天,她卻為了兌現初戀男友王寶強的誓言,成為落跑新娘。又為了不讓媒體追逐決定退出娛樂圈和老公回到老家,享受起普通人粗茶淡飯的愛情生活。

 

回想這場世紀婚禮的搶婚戲碼,高圓圓笑言:「上次古天樂在《單身男女》跟我求婚我沒答應,這次我答應算是圓他一個夢。誰知道我跟古仔的緣份那麼淺,在結婚當天,又被初戀情人王寶強搶婚成功,讓古仔又在眾人面前出醜了。」古仔也笑回:「真的要感謝杜Sir給我這樣的雙重打擊,只有他敢這樣對我。被圓圓狠甩兩次後,以後一見到她就我就會想起碰釘子這三個字。但如果不這樣,我和Sammi的故事就無法開始了。」

拍攝搶婚戲當天,古天樂坦承讓他聯想到《上海灘》的情節,他笑言:「搶婚的橋段太經典,外國有《畢業生》,香港以前也有《上海灘》,從沒想過有朝一日我也會拍到這樣的情節,還是讓人把老婆搶走。」拍攝這場婚紗戲前,也讓高圓圓緊張不已,不是因為怕在微博上被古仔粉絲攻擊,而是她身穿低胸婚紗,還要被王寶強從人海中拖著走,很擔心自己的婚紗被眾人踩掉。

 

高圓圓笑言:「奔走的路線就放心交給王寶強任他跑好了,最重要的是婚紗別被踩掉了!」而古天樂被問及如果現實生活中被搶婚會有何反應,他思考了一下後回答:「其實也沒什麼辦法,如果新娘真要跟人走,我怎麼搶都搶不回來,所以應該是和戲中情節一樣,讓他們走了。」

《高海拔之戀II》故事發生在遠離都市塵囂的香格里拉,紅遍兩岸三地的巨星Michael(古天樂飾)為愛療傷來到了這裡,當地的小旅館老闆娘阿秀(鄭秀文飾)苦苦等待樹海中遇險失蹤的丈夫,兩人經歷了一場令人窒息的浪漫邂逅,每一個人都陷在深重的寂寞中,但他們卻都來到了海拔三千八百米的浪漫之地,尋找愛的見証、再次燃起對愛的希望。

甲上娛樂電影所舉辦的戀戀雙城影展中將展出大導杜琪峰再執導演筒、亞洲天后鄭秀文睽違三年復出的浪漫鉅作《高海拔之戀II》,以及《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都會愛情新作《春嬌與志明》,兩部片分別於4月20日及5月4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高海拔之戀II》高圓圓悔婚 二度狠甩古天樂
《高海拔之戀II》杜琪峰狠操 古天樂吃不消
鄭秀文復出新作 《高海拔之戀II》高山談戀愛
上則: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號召時代憤青站出來   下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森林《詭屋》遭追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