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莫妮卡貝露琪凍齡《偷歡》 生產完火速搶錢
莫妮卡貝露琪凍齡《偷歡》 生產完火速搶錢
2012-03-23 12:29:02 作者:MovieEditor

 

47歲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最近事業再登高峰,她不但接下義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今年春夏新彩妝的代言,成為該品牌最新的謬斯女神,本月初3/8還應邀榮耀出席倫敦晚宴,成為居住在倫敦五萬名的義大利女性代表。

而她去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新片《偷歡》That Summer,下月中4/13也將在台灣上映。最驚人的是,她是在為明星老公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生了第二個女兒後,一個月內即火速瘦身投入電影《偷歡》的拍攝,還在片中特別全裸演出作為紀念。

 

這部由莫妮卡貝露琪挑樑演出的《偷歡》,是法國大導演菲利普卡瑞(Philippe Garrel)的最新情慾新作。劇情描述一個外表豔麗、內心空虛的女明星安琪(莫妮卡貝露琪飾),她雖然深愛畫家丈夫費利(路易卡瑞飾),卻無法控制自己不能沒有愛的不安全感,私下與丈夫的藝術家好友們竊慾偷歡,讓畫家丈夫相當困擾。

莫妮卡貝露琪在《偷歡》片中,雖精準傳神地詮釋了這個慾求不滿的女明星,私下的她卻非常享受與明星老公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的美滿婚姻,夫妻倆人最近事業也頻創高峰。文森卡索去年以電影《黑天鵝》的芭蕾魔鬼教練一角再度爆紅,莫妮卡貝露琪則在生完第二個女兒後直追搶錢、交出了新作《偷歡》,該片除入選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並獲選法國〈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

 

在《偷歡》中,莫妮卡貝露琪與法國新生代一哥,也是該片導演菲利普卡瑞之子路易卡瑞(Louis Garrel)飾演這對看來恩愛卻各自偷歡的藝術家夫妻。有趣的是,兩人銀幕上看似登對,還有幾幕親密戲,但其實莫妮卡貝露琪比路易卡瑞整整大了十九歲,讓人不禁對莫妮卡貝露琪的凍齡有術感到佩服。

素有歐洲最性感女星美譽的貝露琪,目前47歲,卻依然身材火辣、艷光逼人。曾讚美裸體是天下最美的禮物的她,這回在《偷歡》也不吝秀出魔鬼身材,電影一開始就正面全裸、倚著床嬌嗲喚愛,還周旋於眾多男人,狂放而激情的演出,精彩呈現了該片愛慾交織的情愛主題。然而任誰也難置信,莫妮卡貝露琪的全裸演出,竟是在產後一個月內火速瘦身的成果,讓人嘖嘖稱奇。

簽下莫妮卡貝露琪代言的Dolce & Gabbana設計總監多曼尼克多爾西(Domenico Dolce)就說:「我們愛了莫妮卡二十年,她的美麗是永恆的。」他更將該春夏新款彩妝系列直接命名為義大利莫妮卡唇彩,讓貝露琪搖身成了最新時尚的彩妝女神。多爾西認為莫妮卡渾身散發著無人能抗拒的性感與複雜性,而她作品的激情、熱情與感性,更直指Dolce & Gabbana的精神核心,代表了女性追求的完美境界。而這部讓莫妮卡貝露琪為愛出軌的電影《偷歡》,將於春夏之際4/13慾放難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偷歡》席琳薩萊特爆紅 壁花搖身紅毯常客
《偷歡》法美男路易卡瑞戲內外皆愛姊弟戀
師法達文西 《偷歡》莫妮卡貝露琪全裸入畫
莫妮卡貝露琪凍齡《偷歡》 生產完火速搶錢
上則:諧星威爾法洛 《拍賣人生》轉型演出失意男   下則:《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影帝爭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