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影帝爭鋒
《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影帝爭鋒
2012-03-23 12:04:37 作者:MovieEditor

 

眾星雲集的《諜影行動》於威尼斯影展首次放映,獲得大眾讚譽;並於英國上映期間,取得連續三周票房冠軍的佳績。主角蓋瑞歐德曼以本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剛於3月21日過完他55歲生日,蓋瑞歐德曼對於角色他說:「《諜影行動》講的不是幻想的事,這是截然不同的電影類型,沒有花俏的機構或裝備、沒有名貴的跑車,角色很吸引人,因為他的謹慎、冷靜和自制,是一般動作片的間諜所沒有的。」此外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也在片中有精湛的演技表現,雙帝鬥智飆演技讓影迷引頸期盼。

《諜影行動》改編自1974年約翰勒卡雷發表的同名小說,原著小說熱賣長達十五年,也是最受書評家推崇的推理鉅作;台灣將於3月28日於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4月5日全省書店通路上市,首刷將提供電影《諜影行動》早場優待券。

《諜影行動》故事描述英國情報局最新任務要抓出情報局內的雙面間諜,這個間諜乃由莫斯科安置在英國情報局臥底的高人。超級艱難的任務,將由情報局中最厲害的四個高級情報員來進行調查,而根據情報,這雙面間諜,就是這四人其中一位。情報工作的金科玉律就是永遠不要相信別人。最鬥智的偵辦過程,究竟傳言是真是假?國家安全最後防線能否守住?誰是背叛國家和自我的雙重罪人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諜影行動》柯林佛斯、蓋瑞歐德曼影帝爭鋒
上則:莫妮卡貝露琪凍齡《偷歡》 生產完火速搶錢   下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提姆波頓顛覆歷史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