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鱷魚》柯震東男女通吃 怒咬影帝李康生鼻子像極男男吻
《鱷魚》柯震東男女通吃 怒咬影帝李康生鼻子像極男男吻
2021-09-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李康生在《鱷魚》裡首度挑戰演出壞人,還和柯震東一起獻出首次的「螢幕鼻吻」,在拍攝時兩人激烈拉扯並相互攻擊,卻因咬鼻子橋段像極了接吻而笑場,下戲後李康生鼻子還真的被柯震東咬出齒痕,柯震東回憶拍攝過程:「其實蠻戰戰兢兢的,但能咬到影帝的鼻子真是個『里程碑』啊!」今天李康生與柯震東、陳大璞導演也出席媒體聯訪,大聊合作拍攝時的趣味過程。

▲《鱷魚》劇照(圖/双喜)

李康生的殺青戲,被他自己戲稱為「鼻子的螢幕初吻」,同時也是和柯震東展現最大衝突的演出,對立的兩人在情緒一觸即發下,由柯震東展開攻擊,奮力撲向李康生後更直接咬住他的鼻子,這場戲也讓柯震東印象深刻:「這是我第一次要咬別人鼻子,在畫面上其實很像接吻,所以要保有足夠情緒張力與對立感,我跟康哥當時試了蠻多次,前面幾次其實我們都有笑場,真的太尷尬了,還好後面漸入佳境。」

原本有設計讓柯震東戴著牙套演出,好保護李康生的鼻子,但因為拍攝時牙套都會鬆脫,影響演出的情況下才改成真咬,他笑說:「有在康哥的鼻子上留下一些齒痕,能夠咬金馬影帝的鼻子,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吧!」。

▲《鱷魚》劇照(圖/双喜)

對於能跟影帝級的前輩合作愉快,柯震東開心說:「康哥節奏很酷,每一次拍攝都會有不一樣的丟接球狀態,所以要很專注在他的每次狀態的細微變化。」同樣也是首度與李康生合作的李心潔,也有同感:「我很欣賞康哥,也看了他好多電影,雖說這次在《鱷魚》只有合作一場戲,但他有一種很特殊的節奏,可以產生很特別的幽默感與節奏感,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真的很有趣。」《鱷魚》10月8日全台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鱷魚》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鱷魚》柯震東男女通吃 怒咬影帝李康生鼻子像極男男吻
《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鱷魚》李心潔為愛堅持對抗惡勢力 與柯震東談情害羞又期待
柯震東化身《鱷魚》 曝光四款「愛的宣言」主題前導海報!
上則:《假面飯店2》日本開片創紀錄 木村拓哉不畏疫情新片開紅盤   下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監製《不容易的爸爸》道出迷途尋道的矛盾與掙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