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2021-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自公布前導預告及柯震東前導4款愛情宣言的海報後,相隔近一個月,《鱷魚》電影正式預告及海報重磅登場。《鱷魚》入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公布加碼的「神秘場」,即將於10月5日晚間世界首映!《鱷魚》10月8日全台上映。

▲ 《鱷魚》正式海報(圖/台北双喜電影)

 柯震東在《鱷魚》裡和李心潔兩人因誤會相識,「傻萌小助理」和「厭世釘子戶」的趣味對比讓人會心一笑,在一次李心潔遇惡煞找碴的事件中,柯震東挺身而出,沒想到「英雄成狗熊」,慘被打斷手骨,伴隨救護車鳴笛聲的陣陣哀嚎,柯震東雙手齊上石膏的造型,讓他吃足苦頭,直言:「好不習慣,石膏實在是不輕呀!」

▲ 《鱷魚》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

 導演陳大璞表示,在撰寫《鱷魚》時,他刻意將故事角色放在不合適的環境,更能做出強烈對比:「好比黑道大哥變成道貌岸然的議員主任,少年犯為了生存當了議員助理,遇上因土地炒作而被迫徵收農地的受害者陳小姐,兩個在社會上相對弱勢的人,在初相識的互看不順眼,到面對外來勢力後攜手尋求解決方法,才發現愛情在相處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發生。」這種為對方所在乎的事物而反抗,並為此奮力一搏,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鱷魚」精神,鎖定目標後就緊咬不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鱷魚》柯震東男女通吃 怒咬影帝李康生鼻子像極男男吻
《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鱷魚》李心潔為愛堅持對抗惡勢力 與柯震東談情害羞又期待
柯震東化身《鱷魚》 曝光四款「愛的宣言」主題前導海報!
上則: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教導小孩成為日常世界真正英雄   下則:《算牌手》奧斯卡伊薩克 攜手鮮肉男星泰謝里丹牌局之旅建立「父子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