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教導小孩成為日常世界真正英雄
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教導小孩成為日常世界真正英雄
2021-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將於917日推出風靡全球的動畫【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首次登上大銀幕,汪汪隊成員的經典裝備也將全面升級,包括阿奇的警車、路馬的潛水艇、灰灰的環保回收車、天天的飛機、毛毛的消防雲梯車、小礫的工程車。

製片珍妮佛道奇說:「希望觀眾能體驗到他們自己觀看《汪汪隊立大功》系列時感受到的快樂,只是現在是在更大的銀幕上觀賞。我們已經知道他們喜歡冒險和救援,現在希望他們也能享受在大銀幕上看到他們最喜歡的狗狗的新體驗。」

▲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劇照(圖/環球影業)

伊恩阿米蒂奇配音警察阿奇說:「阿奇是一隻有趣、聰明、敏捷和勇敢的狗狗。事實上,所有的狗狗都很有趣、親切、聰明。」在獲得配音角色後,阿米蒂奇說他收到了許多來自表兄弟和朋友的關注,「他們真的很喜歡汪汪隊。他們都有背包、午餐盒和玩具。我也是多年的忠實觀眾,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節目。我喜歡為阿奇配音,因為誰不想假裝自己是一隻狗?他們很有趣,很可愛,是很多人最好的朋友。汪汪隊的狗狗們在拯救世界,有很棒的狗狗背包,很酷的汽車,以及厲害的直升機和摩托車。」

▲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伊恩阿米蒂奇配音警察阿奇(圖/環球影業)

伊恩阿米蒂奇指出,狗狗英雄們分享的救援和冒險,是理解緊急救難人員的重要性的途徑,「他們是我們日常世界中的真正英雄,我認為【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和該系列讓孩子們知道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不論是成為一名勇敢的消防員、員警、飛行員、回收工程師或建築專家都可以,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海報(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教導小孩成為日常世界真正英雄
“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汪汪隊全新成員長毛臘腸犬莉柏蒂報到
狗狗英雄出發救援!【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歡樂預告曝光
上則:2021雄影公布焦點導演+當代澳洲新浪片單 澳洲新浪潮導演「彼得威爾」經典大銀幕重映   下則:《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