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狗狗英雄出發救援!【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歡樂預告曝光
狗狗英雄出發救援!【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歡樂預告曝光
2021-06-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小狗志氣高,挑戰大冒險!【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根據基思查普曼主創動畫影集由改編,卡爾布倫克爾執導,比利弗洛利克與卡爾布倫克爾以及鮑勃巴倫擔任編劇。配音卡司則請來伊恩阿米塔格、瑪賽馬汀、朗帕多、雅拉沙希迪、金卡戴珊威斯特、朴藍道、戴克斯薛普,以及泰勒派瑞與吉米基墨並且特別介紹威爾布里斯賓。

▲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劇照(圖/環球影業)

故事描述【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汪汪隊出發救援!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海報(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裝備全面升級!【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教導小孩成為日常世界真正英雄
“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汪汪隊全新成員長毛臘腸犬莉柏蒂報到
狗狗英雄出發救援!【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歡樂預告曝光
上則: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吳彥祖 聯手動作新片《追憶人》預告曝光!   下則:陳淑芳:「一定要讓觀眾看到」《期末考》觀眾要求「補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