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假面飯店2》日本開片創紀錄 木村拓哉不畏疫情新片開紅盤
《假面飯店2》日本開片創紀錄 木村拓哉不畏疫情新片開紅盤
2021-09-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木村拓哉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日前率先於日本本土上映,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原以為將衝擊票房收入,沒想到上映首周末票房便創下日本今年真人電影最佳紀錄,更是連續兩周末拿下票房冠軍,動員超過130萬人次,票房超過18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5億元),與前作成績不相上下。《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將於10月28日周四全台上映。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劇照(木村拓哉、麻生久美子、澤村一樹)(圖/龍祥電影)

電影集結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與日本金像獎大滿貫影后長澤雅美及《HERO》導演鈴木雅之,黃金組合可謂票房保證。而電影製作公司更是審慎樂觀地評估,《假面飯店》與《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兩部電影票房將能夠突破100億日圓(折合台幣約25億元),加上首集在日本電視台撥放的收視率表現相當亮眼,看來粉絲們所期盼的「假面三部曲」機會大增。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劇照(圖/龍祥電影)

但在近期卻有消息傳出,在劇中飾演木村搭檔的長澤雅美準備「下車」,不打算繼續出演第三集,根據日媒報導,長澤雅美接受《周刊女性PRIME》採訪時,透漏與木村拓哉一起工作所承受的壓力相當巨大,讓她覺得非常疲倦,長澤雅美也在相葉雅紀主持的綜藝節目《VS魂》中大吐苦水:「由於未曾與木村一起吃過飯,所以鼓起勇氣邀約他,結果慘遭回絕」,木村當下則尷尬解釋是因為有其他工作的關係。由於關於第三集的製作仍不明,究竟劇中夥伴關係是否此次即成絕響,目前仍舊是未定論,粉絲可稍放寬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神谷底翻身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木村拓哉進軍國際飆英語
《假面飯店2》日本開片創紀錄 木村拓哉不畏疫情新片開紅盤
《假面飯店2》最新預告華麗登場 木村拓哉攜原班團隊回歸
上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王淨爆打范少勳宛如校園版我的野蠻女友   下則:《鱷魚》柯震東男女通吃 怒咬影帝李康生鼻子像極男男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