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爸氣爆!《父愁者聯盟》兒童偶像「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
老爸氣爆!《父愁者聯盟》兒童偶像「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
2021-03-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爆笑喜劇電影《父愁者聯盟》(Its For Your Own Good),即將在本週五(3/19)於全台上映。本片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使出渾身解數,共同想方設法去逼走女兒的男友。《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近期更傳出連義大利都要推出翻拍版本,足見本片故事的吸引力。

本片集結《欲望大酒店》海納勞特巴赫(Heiner Lauterbach),以及《生活是你的所有》約根沃格爾兩位德國電影獎影帝,以及《愛在愛情空窗期》希爾米索哲(Hilmi Sozer)領銜主演,三人也在片中卯足全力搞笑。

▲ 《父愁者聯盟》劇照(圖/采昌

有趣的是,約根這回飾演脾氣暴躁的父親,發現女兒跟裸體攝影師交往,而該位攝影師竟然還是自己的高中同學,讓他氣到想揍爆這個「老牛吃嫩草」的色胚,更決定聯手另外兩位父親逼退對方。不僅如此,他們甚至找上藥頭想買古柯鹼。只不過三位「初體驗」的老爸,一開口買毒就破功,更把古柯鹼當牙膏,直接用手指「喇」在嘴巴裡,害自己慘變「大舌頭」,「笑」果驚人!

▲ 《父愁者聯盟》劇照(圖/采昌

約根也開心分享加入本片的過程:「我已經很久沒有演出喜劇,很希望能演一個會自我解嘲的角色。我喜歡扮演對我個人有特殊意義,以及可以產生連結的角色,當導演打給我討論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部片的主題非常棒,而且德國從來沒有一部主流電影,是在講這種題材。」

另一方面,飾演約根女兒的麗莎瑪麗亞克蘿爾(Lisa-Marie Koroll),本身是兒童偶像出身,沒想到這次卻在片中「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可說是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

▲ 《父愁者聯盟》劇照(圖/采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老爸氣爆!《父愁者聯盟》兒童偶像「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
為了女兒的幸福!《父愁者聯盟》三個老爸不擇手段趕走女兒的男友!
上則:日版「史密斯任務」加上「無間道」 高收視話題日劇《嬌妻出沒注意》大銀幕回歸!   下則: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最佳紀錄片2項大獎提名《一場大火之後》全片毫無冷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