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最佳紀錄片2項大獎提名《一場大火之後》全片毫無冷場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最佳紀錄片2項大獎提名《一場大火之後》全片毫無冷場
2021-03-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場大火之後》(Collective)全片劇力萬鈞、毫無冷場,雖是紀錄片,卻比奧斯卡最佳影片《驚爆焦點》(Spotlight)更為緊張刺激,出乎意料的情節發展令人不寒而慄。連英國泰晤士報都盛讚:「這是繼1976年的《大陰謀》後,講述媒體辦案最棒的電影。」

本片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與最佳紀錄片兩項大獎,並獲眾多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獎,各大知名媒體、名人一致力推。在世界被疫情全面影響的此時,這部力道生猛又扣人心弦的絕佳作品更顯其重要。

▲ 《一場大火之後》劇照(圖/好威映象)

2015年,羅馬尼亞一個音樂展演空間「集體俱樂部」(Collective),在一場演出的過程中意外發生大火,造成27160傷的重大慘劇。然而幾個月後,卻又傳出37名燒傷患者陸續離奇死亡的消息。一支新聞調查團隊於是設法介入,抽絲剝繭、秘密蒐證,開始逐步揭發整個醫療體系的大規模崩壞與國家機器不為人知的暗黑操作。

▲ 《一場大火之後》劇照(圖/好威映象)

《一場大火之後》(Collective)更是名列洛杉磯時報、IndieWireThe Playlist、美聯社、英國衛報、浮華世界、君子雜誌、紐約客、時代雜誌、新聞週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等各大媒體名人的年度佳片即將於49日上映

▲ 《一場大火之後》海報(圖/好威映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老爸氣爆!《父愁者聯盟》兒童偶像「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   下則:「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拍攝《小說之神》 讓放浪兄弟一見傾心願挨巴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