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為了女兒的幸福!《父愁者聯盟》三個老爸不擇手段趕走女兒的男友!
為了女兒的幸福!《父愁者聯盟》三個老爸不擇手段趕走女兒的男友!
2021-0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強勢空降德國新片票房冠軍的【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由【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 The Final Days)奧斯卡入圍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並由兩大德國電影獎影帝海納勞特巴赫(Heiner Lauterbach)、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以及希爾米索哲(Hilmi Sozer)領銜主演。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因為對女兒的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

▲ 《父愁者聯盟》劇照(圖/采昌)

本片編劇費利克斯斯塔克(Felix Starck)分享本片創作理念:「我熱愛能用一句話概括整部電影的故事,而這部喜劇就是如此的作品--三位父親因為不喜歡女兒的男友,決定結盟出擊。我認為情節設定不但笑果十足,題材更與當今社會現象息息相關。對任何一位父親來說,要把寶貝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上,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不僅以前如此,未來也永遠會是這樣。」

▲ 《父愁者聯盟》劇照(圖/采昌)

導演也形容本片是部「很酷、字字珠璣、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之作,讓觀眾得以跟劇情產生連結,享受片中不時會出現的誇張情節與細膩情感,也可以對角色的行為產生同理心,是部適合闔家觀賞、一同歡笑、一起思考的作品。」

如同【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ents)這類傳統勵志喜劇,目的都在於激起觀眾的各種情緒,導演也補充:「你會笑也會哭,會期望也會失望。你對片中的一些議題,會突然有強烈想法,也會進一步跟人家討論。劇情所呈現的恐懼、偏見等等,都跟不同世代的所有家庭成員息息相關。」

▲ 《父愁者聯盟》海報(圖/采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老爸氣爆!《父愁者聯盟》兒童偶像「為愛一脫」成為性感裸體辣模
為了女兒的幸福!《父愁者聯盟》三個老爸不擇手段趕走女兒的男友!
上則:天天都是「紀念日」!?《結婚計念日》成男人的驚悚片、女人的愛情片   下則:早在《厲陰宅》之前 華倫夫婦認證的厲鬼屋《波麗萊多里鬼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