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2021-03-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名導泰德泰勒執導、好萊塢人氣影星傑克葛倫霍監製,集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熊麻吉》蜜拉庫妮絲、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爆笑喜劇《老娘演很大》,將於3月19日全台上映。

▲ 《老娘演很大》劇照(圖/甲上娛樂)

片中艾莉森珍妮是個不被丈夫、親人、同事關注,彷彿是個隱形人的平凡婦人,卻在丈夫失蹤後成為一夕爆紅的新聞紅人,艾莉森表示:「在嚐到爆紅滋味後,她發現自己很擅長當個人人關切的『受害者』,於是她變得越來越瘋狂。」不但讓導演泰德泰勒稱讚艾莉森珍妮詮釋出狡猾卻又讓人同情的豐富演技層次,權威媒體《Screendaily》也讚賞:「艾莉森珍妮演技精湛令人驚喜!

▲ 《老娘演很大》劇照(圖/甲上娛樂)

而為營造長期被當成隱形人的疏離感,劇組還特地四處採買「口香糖色」成衣給艾莉森珍妮穿,她笑說:「就像是嚼了很久的口香糖,失去顏色和味道的那種服飾,跟後來的超展開劇情相互衝突,產生更大的反差感。」

▲ 《老娘演很大》劇照(圖/甲上娛樂)

劇情不斷翻轉,宛如爆笑版《控制》的超狂喜劇《老娘演很大》,除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的神演技之外,曾在《黑天鵝》與影后娜塔莉波曼有精彩對手戲的蜜拉庫妮絲也是看點之一。

蜜拉過去在賣座鉅片《朱比特崛起》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此後在《熊麻吉》、《老娘也要當間諜》、《好友萬萬睡》等火紅爆笑喜劇中搞笑演出也讓她戲路大開,此次蜜拉在《老娘演很大》中更是零偶包與艾莉森珍妮攜手當「假面姊妹花」。

▲ 《老娘演很大》劇照(圖/甲上娛樂)

蜜拉透露:「片中艾莉森因為丈夫失蹤而接受採訪,必須演出一段戲中戲,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她從興奮雀躍一秒變成眼眶泛紅的演技,真的超驚人。」讚嘆艾莉森演活了和她本人完全不像的瘋狂角色,甚至還游刃有餘的為角色加料。而導演泰德泰勒也坦言在看劇本時就決定只能由艾莉森珍妮擔綱主角,他說:「這個角色讓她能發揮所有實力,片中的艾莉森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慈祥又可憐兮兮的婦女,但一回頭就會捅你一刀,太恐怖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艾莉森珍妮不瘋魔不成活 《老娘演很大》抓狂演技獲權威外煤讚賞
爆笑喜劇《老娘演很大》幕後超狂 大膽奧卡菲娜為戲入住死人厝!
驚喜「黑名單」笑到練核心! 盤點好萊塢黑名單喜劇電影
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好萊塢黑名單超鬧電影《老娘演很大》 宛如爆笑版《控制》!
上則:SJ始源一展喜劇演技 搞笑扮演狠甩女友的渣男   下則:精緻的青春物語!山田杏奈×鈴木仁×森田望智 引領令和新希望的新銳演員齊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