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精緻的青春物語!山田杏奈×鈴木仁×森田望智 引領令和新希望的新銳演員齊聚
精緻的青春物語!山田杏奈×鈴木仁×森田望智 引領令和新希望的新銳演員齊聚
2021-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改編自岡崎京子於1988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漫畫場景設定在正處於經濟泡沫化衝擊下的東京。細膩描繪出八、九零年代年輕人的戀愛與友情,以及對青春的困惑和躁動。時隔多年,找來2017年執導【公園小情歌】的瀨田夏樹擔任編劇、導演。

電影版將故事的時空背景更改到「現代」,在工地林立的水泥叢林之中,以輕快又帶點奇幻的風格,描寫對未來迷惘不安,卻仍努力活在當下的青少年們,以各種不同的姿態面對青春與愛情。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劇照(圖/天馬行空)

電影鏡頭跟著男女主角來回奔走在東京街頭,瀨田夏樹鏡頭下的現代東京,也成了全片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我並非有意識地拍攝風景,而是在捕捉人物移動的過程中,自然紀錄下這座城市的景觀。」瀨田夏樹也特別分享電影拍攝時,正值東京奧運籌備期,因此當時的東京滿街都是東奧相關宣傳物林立,而這一切光景卻也隨著疫情爆發、東奧延期,讓電影意外成了另類的「平行時空」。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由日本新生代女星山田杏奈和鈴木仁雙主演。近日人氣高漲的山田杏奈表示,很喜歡瀨田導演的前作【公園小情歌】,導演拍下的女孩身影總是非常吸引人,很高興這次能有合作機會!

另一名主角鈴木仁,此次首度擔綱主演,也相當寫實地演出徘徊在虛實難分的戀愛關係間,既笨拙又認真的模樣。另外,本片也集結了在Netflix影集【全裸監督】中大尺度演出傳奇AV女優黑木香的森田望智、實力派演員成海璃子等人,為片中迷幻的東京街頭,增添更多色彩。【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430日上映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導演新作埋彩蛋致敬《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盼未來有機會赴台拍戲
改編同名漫畫電影《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片中大跳「蟑螂舞」?!
精緻的青春物語!山田杏奈×鈴木仁×森田望智 引領令和新希望的新銳演員齊聚
上則: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下則:陳庭妮飾《火神》單親女消防員 遭老鳥輕視:我不想服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