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SJ始源一展喜劇演技 搞笑扮演狠甩女友的渣男
SJ始源一展喜劇演技 搞笑扮演狠甩女友的渣男
2021-03-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除了滿滿高顏值的大卡司,電影中也充滿讓觀眾驚呼的神客串陣容,像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和青龍獎新科影后羅美蘭都在片中不計形象搞笑演出,超級搶戲。《今天決定我愛你》將於2021年3月12日上映。

▲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圖/華映娛樂)

《今天決定我愛你》有著多段交錯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韓國演技和顏值都出色的強大卡司,被譽為韓國版的《愛是您.愛是我》,讓導演洪智暎很開心,「這真的是對電影最高的讚美了。」除了原本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金剛于等演員之外,更敲了韓國娛樂圈眾多大咖來客串,像是Super Junior的始源、青龍獎新科影后羅美蘭、超級綠葉金光奎和從少女變成熟的南寶拉及演技派的金志映等人,都在片中驚喜登場,神客串的陣容,讓電影精彩程度更上層樓。

▲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圖/華映娛樂)

客串陣容當中最搶眼的就是始源,他不計較戲份,特別力挺當時同經紀公司的師姊李沇熹,大膽挑戰渣男角色。在一片白雪的滑雪場中,不但甩了交往多年的李沇熹,還追著要兩人共同存錢戶頭中的存款,一路查到底,讓李沇熹氣到想要踢他,更一口氣刷了機票飛到阿根廷療傷。始源完全沒有偶像帥哥包袱,徹底展現他有點瘋的喜劇功力,演出到位,果然成功讓觀眾非常同情李沇熹。

▲ 李沇熹的IG限動(左起)崔始源、崔秀英、李沇熹(圖/李沇熹IG)

始源和李沇熹曾經合作拍攝MV,這次合作也默契十足,兩人與在同樣演出本片的少時成員秀英開心的大拍合照,只是當時李沇熹特別保密,用圖片遮住始源的臉,隨著電影上映,讓粉絲驚訝原是始源的特別演出,看到他們的合照,更直呼喚起當年韓流風靡一時的回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 愛情長跑高手劉太旿、秀英演出超有默契
大勢男星柳演錫燙捲髮型拍攝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 遠赴阿根廷拍片大呼難忘
SJ始源一展喜劇演技 搞笑扮演狠甩女友的渣男
《今天決定我愛你》李東輝為戲飆中文 全靠陸劇粉媽媽幫忙
集合韓國人氣紅星!《今天決定我愛你》應景白色情人節
上則:延2年台灣確定上映 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強尼戴普聯手奧斯卡影帝   下則:奧斯卡女配艾莉森珍妮慘穿口香糖衣 假面演技獲權威媒體盛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