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2021-0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號稱2021年開年最強好萊塢巨作,《捍衛任務:殺神回歸》、《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視覺特效團隊打造,歷史上最難攻破西班牙金庫實景。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請來《X戰警》系列飾演火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Framke Jessen)擔任英國特務,金球獎入圍影集《良醫墨非》主角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擔任「高智商」男主角湯姆,佛萊迪海默善於演出「高智商低情商」的天才角色,他於驚悚電視劇《貝茲旅館》及《良醫墨非》中皆以同類型的角色獲得影評人高度評價,此次由他來片中高智商男主角湯姆,被劇組演員推薦是「最適合人選」。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而以《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打開知名度的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在《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超強幕後首腦,盡出各種奇招招募各種奇才,使用奇招招募男主佛萊迪海默加入團隊跟他們一起追尋「海中秘寶」,而海中秘寶又會帶領他們到什麼地方,只能看電影如何安排。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男主角佛萊迪海默在片中為了解出「西班牙金庫」的秘密,徹夜不睡熬出一團「鬍渣」,演出知名學校高材生的他,縱然已經接演過許多類似角色,但此次任務是要解出史上最難金庫的謎團,縱然是他也無所適從。

如何破解歷史上最強金庫,成為《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最大亮點,而其中與夥伴們解謎的過程,也是本片最精彩的地方之一。於2021年開年115日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兼具西班牙馬德里實景拍攝,又有好萊塢特效團隊加持,由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與火》男星賺不夠改破解金庫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2021首選犯罪電影
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馬德里不思議!智慧型犯罪新作動員一千人「倒數90分鐘」
上則:「日本最強鮮肉」橫濱流星增重10公斤《想見你的愛》大秀精實壯肌   下則:重度影迷別錯過! 香港經典愛情電影《天若有情》搶先加開特別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