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馬德里不思議!智慧型犯罪新作動員一千人「倒數90分鐘」
馬德里不思議!智慧型犯罪新作動員一千人「倒數90分鐘」
2021-01-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智慧型犯罪動作片《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講述一群各有所長的「職人」聚在一起,決計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西班牙銀行,他們在解謎當中突破重圍,也與警方鬥智鬥勇。

這一群「職人」當中的演員大有來頭,除了入圍金球獎的男星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山姆萊利(Sam Riley)之外,也找來《X戰警》系列作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一角的女演員芳姬詹森(Framke Janssen)坐鎮演出英國特勤局的特務,亦正亦邪的角色設定令人摸不清她的底牌。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有著經典的「團隊合作」元素,一群人攜手合作達成目標,據點在西班牙拍攝,看似充滿異國風情,製作班底卻是採用高規格的好萊塢技術拍攝,由《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捍衛任務:殺神回歸》的視覺技術團隊打造,完美呈現西班牙金庫的每一景。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在一場90分鐘的足球賽時限內,男主角一行人要潛入金庫將秘寶偷走,而為了還原這場經典的世界盃足球賽事,團隊請來1000名臨演,封鎖街道超過14個小時,還出動警方跟軍方維護秩序,就為了重現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光景,萬人於街頭上遊行慶賀的景象,導演靠的不是全特效,而是真的請來千人狂嗨。

以實景取代特效的導演在好萊塢為數不多,最知名的便是《全面啟動》、《天能》的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諾蘭也常開自己玩笑,指稱自己電影中的特效甚至比一部戀愛喜劇還要少。《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將於115日上映,台北双喜發行。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與火》男星賺不夠改破解金庫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2021首選犯罪電影
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馬德里不思議!智慧型犯罪新作動員一千人「倒數90分鐘」
上則:極速狂飆!周杰倫監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熱血定檔一月   下則:改編櫻木紫乃銷量百萬冊同名作 一窺「賓館男女」的孤獨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