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最強鮮肉」橫濱流星增重10公斤《想見你的愛》大秀精實壯肌
「日本最強鮮肉」橫濱流星增重10公斤《想見你的愛》大秀精實壯肌
2021-0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1月22日全台感動上映。

 

新生代鮮肉男神橫濱流星新片化身失意拳擊手,不僅首度嘗試一頭頹廢中捲髮造型,更在開拍前兩個月展開密集特訓,加上嚴格飲食控制,開拍前整個人大上一號,成功增重10公斤,練成一身精實壯肌!從小便是空手道高手的他,在《想見你的愛》中與客串演出的職業拳擊手在擂台上真實對打,出色的表現以及不可思議的超強專注力獲得極高讚賞。

 

 ▲ 《想見你的愛》劇照(圖/威視電影)

     現年24歲的橫濱流星早在出道之前就是武打高手,自小學一年級便學習空手道,14歲時就曾奪下青年組55KG世界冠軍!去年在日劇《輪到你了》中便曾大展空手道絕技,帥度逼人;也曾在綜藝節目中示範高踢腿,一腳飛踢2米20高驚呆眾人,成了貨真價實日本最「強」小鮮肉!

 ▲ 《想見你的愛》劇照(圖/威視電影)

導演三木孝浩表示:「曾在網路上看過他空手道冠軍賽的影片,他敏捷的身手和絕佳的運動能力讓我備受感動!」而在《想見你的愛》中有多場擂台賽對打戲,為求逼真導演找來多位知名職業拳擊手客串演出,和橫濱流星在擂台上真實對打,對此他坦言:「起初有些膽怯,但這也讓我對鏡頭呈現有更大安全感。」

 ▲ 《想見你的愛》劇照(圖/威視電影)

橫濱流星出色的表現以及驚人的專注力,也獲得這些職業選手的高度讚賞,選手栗秋祥梧便透露:「他踢腿的動作是拳擊賽不常見的,有場戲我要挨下他兩腳,拍完後連我都有點頭昏了!」選手小笠原瑛作也表示:「在我心中他不但是個演員,也是真正的格鬥技選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最強鮮肉」橫濱流星增重10公斤《想見你的愛》大秀精實壯肌
BTS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催淚曲〈Your eyes tell〉突破2600萬人次觀看
睽違8年!吉高由里子點頭再演純愛電影 蒙眼煮飯揣摩盲女
上則:改編吳明益同名小說【天橋上的魔術師】 袁富華獻第一次擔裁縫師   下則: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