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魔島》金牌製作操刀驚悚血腥新作 體驗零度以下的戰慄!
《惡魔島》金牌製作操刀驚悚血腥新作 體驗零度以下的戰慄!
2020-1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冰血驚魂》(Let It Snow)是破億票房《惡魔島》金牌製片精心策劃的驚悚血腥新作,史丹尼斯拉夫卡普拉洛夫(Stanislav Kapralov)執導並由年僅23歲的烏克蘭演員伊凡娜莎克諾(Ivanna Sakhno)以及曾被西班牙版的『柯夢波丹』選為「二月先生」的帥氣演員艾力克斯哈夫納(Alex Hafner)所主演

▲《冰血驚魂》劇照(圖/水元素)

童星出道的伊凡娜莎克諾在國內演出多部影集七歲時因緣際會下看了《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她,決定成為演員,16歲更搬到美國,邊唸書邊學習演戲,打算在好萊塢混出名堂。因為接拍《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與《老娘也要當間諜》連續兩部大片,而在好萊塢漸露頭角。

奧地利出生的艾力克斯哈夫納,來自一個義大利爸爸與西班牙媽媽的混血家庭,小時候跟著家人住過很多地方,也因此造就他的多國語言能力。演出作品包括知名大導雷利史考特的《玩命法則》、文溫德斯的《當愛未成往事》,以及《戰犬雷克斯》等。

▲《冰血驚魂》劇照(圖/水元素)

《冰血驚魂》故事講述咪雅與麥克斯在不聽旅館櫃檯勸說下,堅持前往被視為「管制區」的黑峰嶺滑雪,幾天前那裡正巧有遊客失蹤,但麥克斯早已做好要在那裡向咪雅求婚的計畫。

沒想到來到黑峰嶺的兩人,卻因突然一陣起霧失聯,尋覓麥克斯不著的咪雅,卻在蒼茫雪地一條玫瑰花徑的盡頭,看見渾身是血的男友,被一個雪地摩托車怪客拖著走。在酷寒的環境下,咪雅不僅要跟天候對抗,還要躲避怪客神出鬼沒的威脅,走上禁地的兩人,被迫上演一場狂人主導的血祭……電影預計將於明年115日上映。

▲《冰血驚魂》海報(圖/水元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失聯、低溫又失血!《冰血驚魂》巧碰臺灣難得一遇的低溫特報
《惡魔島》金牌製作操刀驚悚血腥新作 體驗零度以下的戰慄!
上則:田中裕子、蒼井優兩代女神共演一角 道出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   下則:瑪格羅比化身「銀行大盜」 與老公共同監製打造年度犯罪愛情力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