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瑪格羅比化身「銀行大盜」 與老公共同監製打造年度犯罪愛情力作!
瑪格羅比化身「銀行大盜」 與老公共同監製打造年度犯罪愛情力作!
2020-12-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末路狂奔】由曾執導過電影【超脫青春】的邁爾斯裘立斯派拉費特(Miles Joris-Peyrafitte)擔任導演,並找來【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及影集【野獸家族】(Animal Kingdom)的芬恩柯爾(Finn Cole)領銜主演;瑪格羅比也同時擔任監製。

▲《末路狂奔》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的德州,當時也被稱作「骯髒的三零年代」(Dirty Thirties)。由於乾旱而引發沙漠化,甚至演變成更嚴重的沙塵暴,造成千上萬人民離鄉背井。由芬恩柯爾飾演的男主角「尤金」,就是出生在一個深受此災害影響的家庭,這也讓他的親生父親逃往墨西哥,拋棄家庭只留下他與妹妹及母親。母親改嫁後,努力維持著這個即將破碎的家庭。

這時,剛好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銀行搶案,警方祭出高額懸賞獎金追捕搶匪「艾莉森」。為了生存,尤金決定接下這個案子,沒想到當他在自家穀倉中發現艾莉森時,竟被她無所畏懼的瘋狂深深吸引,於是決定跟她攜手展開逃亡。

▲《末路狂奔》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透露首次看到本片劇本,就為之傾心:「這是一部我從來沒想像過的電影,角色與自然現象碰撞時,會發展出不同的情感軌跡。當男女主角相遇時,彼此的躁動與不安,都被周遭環境所點燃。環境迫使他們急切地在一起,更賦予兩人亡命天涯的想法,無疑是個充滿劇情張力的愛情故事。」

▲《末路狂奔》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不僅將呈現西部的壯闊風光,瑪格羅比更將呈現從影以來的最突破演出。這也讓本片接連入選翠貝卡、都靈、耶路撒冷等國際影展,更在翠貝卡影展世界首映後好評不斷。國際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精彩奪目!」電影預計將於明年1月15日上映。

▲《末路狂奔》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瑪格羅比化身「銀行大盜」 與老公共同監製打造年度犯罪愛情力作!
上則:《惡魔島》金牌製作操刀驚悚血腥新作 體驗零度以下的戰慄!   下則:安東尼霍普金斯動人演繹《父親》 奪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影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