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2020-08-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特務搞飛機》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即將在912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描述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度的海外旅行當中,意外捲入劫機事件,也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對全機與家人展開空中救援。

本片主要演員嚴正化、朴星雄、李先彬、李相侖近日也參與姜鎬童等人主持的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本節目最有趣的噱頭,就是讓參加的明星們扮演高中生,以「明星轉學生」的身份登場,並參與詼諧幽默的眾多遊戲。

▲《特務搞飛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四位參加的演員當中,只有李相侖是首度參與這個節目,不過卻展現高超的口才與綜藝感。當主持人之一的李壽根說:「李相侖給人一種李昇基的感覺。」而曾跟李昇基參與《家師父一體》節目錄製的李相侖就坦言:「我的綜藝就是從李昇基那邊學來的。」甚至開玩笑說:「而昇基是從姜鎬童那邊學習的,所以要是我做得不好,就是鎬童教得不好。」一席話讓姜鎬童慌張得直冒冷汗!

▲《特務搞飛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不過當「韓流女王」嚴正化在節目登場時,也讓主持群非常激動嚴正化雖然已經50歲,但穿起高中校服依舊美艷動人,甚至還在休息室揪李先彬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而同片演員李善彬更熱跳嚴正化耳熟能詳的〈招待〉、〈Poison〉、〈Festival〉三首名曲,甚至在表演〈Festival〉時,牽著嚴正化一起舞動掀高潮,更也讓她的名字一度空降韓網熱搜冠軍,成為討論的焦點。

▲《特務搞飛機》嚴正化(左)與李先彬(右)在節目錄製空檔,搞笑拍攝超辣S曲線寫真(本圖翻攝自李先彬Instagra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上則:資深媒體人盛讚媲美奧斯卡得獎片 全台再掀《鋼鐵雨》熱!   下則:逼瘋觀眾!腦洞大開驚悚作品 演員拍完直呼「懷疑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