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逼瘋觀眾!腦洞大開驚悚作品 演員拍完直呼「懷疑人生」
逼瘋觀眾!腦洞大開驚悚作品 演員拍完直呼「懷疑人生」
2020-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燒腦電影《變腦》、《王牌冤家》打響名號的好萊塢金獎編導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日前突然發布收山宣言,直呼他與Netflix合作的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將會是他生涯最後一部執導作品,消息一出便引發全球粉絲高度關注!查理考夫曼將他燒腦的劇本風格帶入全新的恐怖片領域,不僅故事腦洞大開的程度超越導演過往作品,劇情更犀利狠鞭當代男女情愛與人生孤獨暗面。

▲《我想結束這一切》劇照(圖/Netflix)

Netflix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中挑樑主演的是近年來急速竄紅國際影壇的新銳女演員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她一舉擊敗飾演《驚奇隊長》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奪得此角,並與曾演出《愛爾蘭人》的男星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搭檔演出一對熱戀不久的情侶,在前往偏遠農場見男方家長的途中,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

▲《我想結束這一切》劇照(圖/Netflix)

該片於今天(8/7)發布正式預告,再度掀起粉絲熱議,更揭露曾以恐怖片《宿怨》展現恐怖演技的女星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出現臉部歪曲、看著女主角邪笑的詭異畫面,而以《哈利波特》電影「路平教授」一角爆紅全球的大衛休里斯(David Thewlis)則竊笑旁觀,根本不像是首次拜訪男友父母該有的行為舉止,讓女主角幾乎精神錯亂,燒腦懸疑指數狂飆到極點。

導演考夫曼透露「內部試片結束後,每個人看完出來都有截然不同的感想」,有人驚魂未定地大吼「我需要重新檢視我的人生!」,女主角潔西伯克利也表示「光是讀完劇本就讓我懷疑人生,讓我感到非常害怕。」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我想結束這一切》將於94日全球同步上線。

▲《我想結束這一切》海報(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我想結束這一切》:在人生跑馬燈裡學會接受自己
上則: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下則:江振誠紀錄電影 獲選2020美國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