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2020-08-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8月3日下午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記者會。作為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動作喜劇,導演李澈河率領主要演員嚴正化(又譯嚴正花)、朴誠雄、李尚允(又譯李相侖)、裴正南與李善彬共同出席。

 


▲《特務搞飛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睽違五年的大銀幕回歸作,更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接演動作喜劇,她對此開心表示:「現在很幸福,在練習動作時也感到很痛快。」而有「國民女婿」封號的李尚允,這回也將逆轉過去的暖男形象,以反派恐怖份子角色登場,甚至還將挑戰朝鮮話,勢必將讓觀眾耳目一新,展現他180度不同的反轉魅力。

 


▲《特務搞飛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特務搞飛機》由《偷天對決》、《王牌計中計》、《北風》製作團隊爆笑打造,是南韓影史首部以「劫機」作為題材的話題作品。故事描述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

全片將透過動作、諜報、喜劇等多樣看點,挑動觀眾想要捧腹大笑的神經;雖然機艙戲頗多,但導演也將透過精采的場面調度,在大銀幕上展現痛快不已的武打動作,更將在帶來愉悅歡笑的同時,呈現驚心動魄的劫機場面。

 


▲《特務搞飛機》記者會照片(圖/網路翻攝)


對於作品首度跟觀眾見面,她也在活動上開心表示:「今天既開心又激動,緊張的心情就如同新人一般。能夠接拍動作電影真的非常幸福,在練習動作時感到痛快無比,也希望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可以透過動作戲感受痛快與涼爽的快感。」

 


▲《特務搞飛機》記者會照片(圖/網路翻攝)


同時,她也大讚飾演她丈夫的朴誠雄:「跟他會面前有點緊張,一直苦惱該如何扮演可愛的夫妻,不過等首次拍攝之後,這種緊張感就消失了,尤其他想盡辦法給我協助的模樣,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特務搞飛機》將於9月4日到9月6日進行搶先口碑場,9月11日(四)於全台爆笑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50歲嚴正化凹背辣秀S曲線 穿校服宣傳《特務搞飛機》
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上則:加拿大版《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獨裁者、愚粉、舔黨政客無下限   下則:《家靈》小兵立大功! 刷新美國四月以來最高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