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如果立院有活屍怎辦? 政治嘲諷預告一出成網上熱門話題
如果立院有活屍怎辦? 政治嘲諷預告一出成網上熱門話題
2020-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聯手《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及編劇群,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荒誕幽默,透過各種拉扯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逃出立法院》劇照(圖/華映娛樂)

前導預告中,可以見到台灣聞名於世界的議場開議混亂場面,立委們各個戰鬥力十足,再加上無奈的手語老師,嘲諷力十足。但畫風一轉,由知名網路新聞台「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播報現場狀況,場面便陷入極度血腥混亂的狀況,有如人間煉獄,這支充滿政治嘲諷的預告一出,便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

▲《逃出立法院》劇照(圖/華映娛樂)

電影也集合台灣多位實力派演員,包括以《等一個人咖啡》創下票房好成績的賴雅妍和禾浩辰再度合作,再加上庹宗華高慧君林鶴軒(大鶴)及王中皇等人共同演出被關在立法院全力求生的倖存者們。禾浩辰在片中演出個性怯懦的新科立委,賴雅妍則是幫他輔選成功的強勢國會助理,兩人帶著僅存的人類,激發求生意志,決定全力打爆活屍。

▲《逃出立法院》劇照(圖/華映娛樂)

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電影將於417日上映。

▲《逃出立法院》海報(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逃出立法院》:台灣B級片的強勢登場
i口碑!《逃出立法院》:創意跟血漿都不用錢,最瘋狂活屍在台灣
上則: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下則:裸露尺度無極限!「可愛惡魔」七海奈奈散發致命誘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