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裸露尺度無極限!「可愛惡魔」七海奈奈散發致命誘惑
裸露尺度無極限!「可愛惡魔」七海奈奈散發致命誘惑
2020-0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的《可愛惡魔》,由身為「粉色電影四大天王」之一的佐藤壽保導演執導,性感甜心七海奈奈擔綱主演,並請來《苦役列車》編劇今岡信治執筆本作劇本。

以「粉色電影四大天王」身分活躍於1980年代的佐藤壽保,自2000年開始執導一般電影,而他這次將在《可愛惡魔》中,融合充滿傷痛和情慾懸疑的風格,再現粉色電影專屬的特色,帶觀眾一起身陷那魅惑氛圍中。

▲《可愛惡魔》劇照(圖/暗光鳥)

在劇中飾演性感人妻的七海奈奈,也挑戰多場大膽裸露戲,以搔首弄姿、令人心癢難耐的演技,在濕潤的眼眸中可看見她深沉的慾望,最後她將讓人和她一起墜入無底的地獄中,這與其他作品中的「小惡魔」角色不同,而是令人憐惜的「可愛的惡魔」

▲《可愛惡魔》劇照(圖/暗光鳥)

《可愛惡魔》故事敘述在律師事務所打工的美穗(七海奈奈 飾),對律師桑田的溫柔與爽朗的個性無法自拔,兩人的不倫關係東窗事發後,美穗的丈夫盛怒之下割下了桑田的生殖器,怎料,對於丈夫殘暴的行為,美穗卻異常的冷靜,這也引起了採訪記者法月的注意。混雜著罪惡感與快感,隱藏在美穗天使臉孔下真正的本性是……?電影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

▲《可愛惡魔》海報(圖/暗光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如果立院有活屍怎辦? 政治嘲諷預告一出成網上熱門話題   下則: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上流夫妻雪崩「滑下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