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紳士追殺令》全新海報!影帝大撂「英式幹話」自爆超興奮
《紳士追殺令》全新海報!影帝大撂「英式幹話」自爆超興奮
2019-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執導《福爾摩斯》、《阿拉丁》等賣座強片的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新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是他繼2008年《搖滾黑幫》後,睽違12年再度重返拿手黑幫動作類型電影。

今日發布一系列中文版角色版海報,大秀包括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惡魔島》查理漢納、《瘋狂亞州富豪》亨利高汀、《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瑞以及《紳士密令》休葛蘭在內的全明星陣容。

▲《紳士追殺令》角色海報(圖/車庫娛樂)

《紳士追殺令》劇情圍繞在馬修麥康納飾演的美國人米奇皮爾森(Mickey Pearson)身上,他亟欲脫手自己在倫敦建立的龐大大麻帝國,卻意外引發一場各路人馬明爭暗搶的廝殺爭奪戰,《紳士追殺令》將重返蓋瑞奇早期作品《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和《偷拐搶騙》(Snatch)的犯罪動作風格,令人期待。

▲《紳士追殺令》角色海報(圖/車庫娛樂)

馬修麥康納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葛雷漢諾頓秀」時,談起拍攝《紳士追殺令》時,為了滿足導演蓋瑞奇的要求,他認真鑽研了不少「英式幹話」他於片中飾演的米奇皮爾森一角,他自爆能夠在片中盡情大撂髒話且有禮貌的「講幹話」這件事,令他感到「無比興奮」。

當馬修麥康納被問及在拍攝現場時,是否有被「英國化」,他對此表示「老實還真有點,如果你演出蓋瑞奇的電影,肯定是會學到全新的說話方式」「英國人總是可以一臉正經地講幹話,還能用很絕妙且自然的方式把髒話穿插在對話在頭尾或之中,有時候甚至整句話都是幹話,這對我來說也是對演技的一種考驗!」《紳士追殺令》將於明年123日搶先北美上映。

▲《紳士追殺令》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紳士追殺令》:獨一無二的蓋式犯罪大片
《紳士追殺令》海外稱冠 觀眾大讚:愛死這部電影了!
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全新海報!影帝大撂「英式幹話」自爆超興奮
《阿拉丁》導演最新力作 集結好萊塢英倫男神一起使壞
上則:金馬最佳動畫短片《金魚》 感動無數國外動畫專家   下則:阿湯哥沒有不可能的事! 親駕戰鬥機承受1千6百磅壓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