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2020-0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爾摩斯》《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最新力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目前在全球最大的電影網站IMDb上均分高達8.2,影評更是大讚「劇情反轉再反轉,蓋瑞奇重返巔峰!」「蓋瑞奇再度成功打造出另一部犯罪動作喜劇經典」「娛樂性爆表之作!」。

▲《紳士追殺令》劇照(圖/車庫娛樂)

今日釋出全新預告,透過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向《瘋狂亞州富豪》中的「台灣女婿」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講述一個龍與獅子的寓言故事,帶出一場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惡魔島》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以及《紳士密令》休葛蘭(Hugh Grant)等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角色海報(圖/車庫娛樂)

今日稍早,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在推特上釋出消息,確認柯林法洛將在新作中擔任DC經典反派「企鵝人」一角。此外,另一位經典反派角色「雙面人」也傳出將找來馬修麥康納擔綱演出,如果成真,兩人將繼《紳士追殺令》後再度同台演出,也讓網友幽默表示兩人是不是在拍攝《紳士追殺令》時,說好一起揪團報名參加《新蝙蝠俠》的試鏡。

《紳士追殺令》劇情圍繞在馬修麥康納飾演的美國人米奇皮爾森(Mickey Pearson)身上,他亟欲脫手自己在倫敦建立的龐大大麻帝國,卻意外引發一場各路人馬明爭暗搶的廝殺爭奪戰。電影將於今年春節1月23日搶先北美上映。 

▲《紳士追殺令》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紳士追殺令》:獨一無二的蓋式犯罪大片
《紳士追殺令》海外稱冠 觀眾大讚:愛死這部電影了!
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全新海報!影帝大撂「英式幹話」自爆超興奮
《阿拉丁》導演最新力作 集結好萊塢英倫男神一起使壞
上則:9國聯製《失控少年兵團》獎不完 入列BBC精選2019年度佳片   下則:Cult味十足《吸血黏土》 外媒評價:導演到底嗑了什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